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他是法国历史上最出色的皮件规划大师之一,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姓名命名的榜首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皮箱与皮件范畴数一数二的品牌,而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标志物。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Tambour Bijou Secret 珠宝腕表采用了黄金和珍珠母两种原料,现参加青金石、孔雀石、东陵石、粉色珍珠母以及绿松石五款五颜六色半宝石表盘表款全新上台,发出耀眼光辉。

每一款Tambour Bijou Secret五颜六色宝石腕表都融计时功能与珠宝于一体,搭配了与相应宝石外表色彩匹配的光面蜥蜴皮表带:点光蓝、浅绿色、宝蓝色、粉红色或孔雀蓝。

为留念路易威登巴黎芳登广场23号珠宝腕表店开幕一周年,Tambour Bijou Secret 五颜六色宝石腕表定量推出 23 只。

Tambour Bijou Secret 五颜六色宝石腕表技术参数

◆ 30 米防水

◆ Tambour 小号直径22毫米表壳

◆ 白金表壳及白金镶钻表冠

◆ 防反射蓝宝石水晶外表

◆ 石英机芯

◆ 宝石表盘

◆ 光面蜥蜴皮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