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2一直是重视的焦点,近来美国NPD集团的分析师在网络中发布表态,下一代iPad mini,也就是咱们所说的iPad mini 2,将不会装备Retina显示屏,且屏幕分辨率也不会有所提高,仍然为1024 x 768。

分析师称iPad mini 2将不会配Retina屏

  那么iPad mini 2相较于iPad mini,将会有什么差异呢?分析师称,在外观上能够说简直没任何差异,iPad mini 2的屏幕尺度仍然为7.9英寸,厚度会稍菲薄一些,那也不会有显着不同。不同之处在于硬件上的晋级。处理器方面,将从A5处理器晋级为A6处理器。

  体系方面,则会运转刚刚发布的苹果iOS 7体系。因为现在iPad版别的iOS 7体系还在开发中,故iPad mini 2的发布,或许要比及10月末。能够必定的是,它将会同iOS 7正式版前后时刻与我们碰头。

  分析师之所以会以为iPad mini 2不会有惊人的改变,是因为iPad 5必定会有一些颠覆性的改变,假使iPad mini 2装备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那么必定会抢走iPad 5的商场,除非iPad mini 2与iPad 5相隔半年发布,不然苹果必定会把出售要点放在其间一款产品上。

分析师称:iPad mini 2将不会配Retina屏,很快就会和我们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