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图

《加勒比海盗5》是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动作、奇幻、冒险电影,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第五部。2013年1月14日,迪士尼影业对外发布,《加勒比海盗5》定档2015年7月10日上映,估计2014年完结拍照。

作为迪士尼旗下口碑最好赢利最大的电影系列,早在断定开拍第四部时,就方案借此再创始一个全新的三部曲。作为制片人之一的杰瑞·布鲁克海默此前也曾表明过拍照第五集的爱好;据报道,迪士尼现已接洽过导演罗伯·马歇尔,参议持续指导下一集的可能,但还没有任何实质性发展。

据报道,奥兰多布鲁姆在其新作《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的宣扬活动上,透露了他期望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的主意,他表明,“我很悲伤我不能参与第四部电影,我真的很牵挂和他们一同作业,假如他们说期望我回来,我必定允许应许。”奥兰多布鲁姆出演了《加勒比海盗》前三部著作,扮演海盗“威尔特纳”,第四部《加勒比海盗》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宣告退出,但《加勒比海盗4》仍旧得到影迷追捧,2011年5月在全球上映,拿到超越10亿美元票房,成为该系列最挣钱电影。

现在,《加勒比海盗》正在筹拍第五部,依然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领衔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假如可以回归,必然将为该续集增加更多重视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