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9时左右,年青妈妈小倩(化名)在泊车时一时大意将钥匙锁在车中,而她不满两岁的宝宝也一起被困。年青妈妈想尽办法也未能翻开车门,无法之下只得找来朋友将车窗砸开救出宝宝。

那天,小倩开车带着宝宝来到祁门道与怀宁路交口邻近,将车停在路旁边泊车场后便走下车来,并顺手将车门带上。当小倩预备再次开车门时却发现车门无法翻开,而车钥匙也被她忘记在车内。

车门打不开,自己的宝宝还困在车里,这让小倩心急如焚。小倩用力拉车门也杯水车薪,时刻一分一秒地曩昔,困在车内的宝宝开端啼哭。无助的小倩只得打电话向朋友求助。9:30,小倩的朋友赶到现场后,当即拨打119报警。随后几人算计决议砸车窗救人,他们用砖头将副驾驶座方位的玻璃砸碎救出了车中的小宝宝。

9:40,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小倩和朋友现已将宝宝救出。但由于遭到惊吓,宝宝一向哭个不断,小倩的车也因而“破了相”。

消防官兵提示广阔车主,尽量不要让孩子在无人关照的状况下在车内游玩,更不要让孩子独自留在车内。

假如孩子被反锁在车内,家长应及时报警求救。孩子年纪稍大的时分,家长能够教孩子怎么从车内翻开车窗等常识。当有人接近轿车时,让孩子知道敲打车窗等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