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有核,围绕梦核做衍生,梦核即超现实主义的梦境再现,“无我感” 是梦核的重要感觉。“就像我们照镜子却看不见我们自己一样”。

  2022年9月5日,以“梦有核”为主题的SS23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将拉开序幕。本次发布的灵感来源于电影《白日梦想家》,在虚幻和现实中游走的沃特,跨越藩篱,踏入未知的领地,并找到自我。

  设计师希望用时装语言在虚无美好的幻想中,解构人类对梦境的幻想。

  it’REAL X Agathe Singer合作系列

  碰撞出全新新锐风格

*该作品著作权归瑞尔公司所有。

  本季新品,it’REAL 与法国艺术家Agathe Singer合作推出系列“丛林精神”,当艺术家的独特风格与品牌调性相结合,每个系列都是一场时尚风格的盛宴。这次合作系列将品牌的理念带入成衣,从高级材质的开发到手工艺术的运用,每一处都传承着不忘初心的精工细作,探索时装设计的更多可能性。设计师将多种刺绣、褶皱装饰、几何细节等融入设计中,将传统中国元素注入到it’REAL 的血液之中,打造融合现代感和复古时尚的新风格。

  梦有核 · SS23时尚发布会

  2022/09/05 19:30

  北京751D·PARK 中央大厅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