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olmark Company旗下羊毛教育平台 “羊毛学习中心(The Woolmark Learning Centre)” 发布其首批中文版课程,包括旗舰版的 “羊毛鉴赏课程(Wool Appreciation Course)” 和 “羊毛纤维科学课程(Wool Fibre Science Course)” 。这些课程是为中文用户提供世界级羊毛学习课程系列计划的第一步,也是全行业数字教育平台未来发展趋势的缩影。

  无论是纺织行业的新兴从业人员,还是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羊毛鉴赏课程为所有阶段的学员均提供了羊毛固有性能及特性的详细解说。课程围绕羊毛的采购、制造、使用和护理方面的功能性知识与技能发展,探索构成全球羊毛供应链的广泛应用与成熟工艺。

  该课程涵盖了羊毛在牧场的生产过程以及作为天然纤维的固有优势,贯穿羊毛行业的制造与面料创新阶段。完成该课程能够有效强化学员对羊毛纤维选择、管理、运用方式和对流程的全方位了解,这对羊毛行业商业实践的成功至关重要。此外,羊毛纤维科学课程也针对期望加深自身纤维知识储备的行业专家提供技术知识。

  事实证明,羊毛学习中心(英文版)自2019年推出以来便在整个纺织供应链中受到专业人士和广大学生的欢迎。截止目前已有15,000名用户正在使用这个免费平台。从牧民到纺织工程师、时装设计学生、贸易商、设计师、零售品牌商,以及意在拓宽知识层面的消费者等,该数字平台促进了全球羊毛行业相关人士的教育培训。

  羊毛学习中心设有五个课程类别,涵盖一系列具有时效性及行业针对性的初、中、高级课程,包括:基础课程、可持续发展、行业之声、时尚设计课程以及科学技术课程。

  “羊毛鉴赏课程”和“羊毛纤维科学课程”是羊毛学习中心整套系列课程中首先被翻译成中文的课程,也是向中文用户提供世界级羊毛行业教育迈出的第一步。未来The Woolmark Company将计划推出更多中文课程,我们鼓励对此有兴趣的行业人士积极注册,以便及时从羊毛学习中心获取更多相关信息。成功完成课程作业的用户将获得国际公认的数字徽章发行商及管理机构——Credly的认证,一旦认证通过,用户便可选择在数字媒体平台或数字作品集上分享其徽章。

  关于The Woolmark Company

  The Woolmark Company是权威的羊毛纺织品认证机构,与全球各国的毛纺织和时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将澳大利亚羊毛视为最天然的制衣纤维和高奢时装的首选面料。

  纯羊毛标志(Woolmark)是全球最知名的纺织标志。它不仅是高品质的保证,也是从牧场到最终成衣的这一整个产业链中最佳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代表。 

  The Woolmark Company是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ustralian Wool Innovation)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由6万名牧民所共同拥有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为澳大利亚羊毛的全球供应提供研发和市场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