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年轻人面对熬夜加班、重油重盐聚餐、换季过敏等原因导致的粉刺痘痘、毛孔粗大、面部细纹皮肤问题,更偏向使用美妆产品遮蔽。

  可是当空气中的浮尘、化妆品的残存物堆积吸附在我们的皮肤表层时,如果不进行有效的皮肤清洁,那么化妆其实是对已经破损的皮肤制造了二次伤害。

  而取材更天然,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少的氨基酸洁面就是这类肤质的不二之选。

  女笙氨基酸洁面——成分安全

  女笙氨基酸洁面的成分主要为日本进口月桂酰谷氨酸钠、褐藻提取物、透明质酸钠。

  其中日本进口的月桂酰谷氨酸钠对比国产氨基酸而言,杂质更少、纯度更高,即使是肌肤不耐受的使用者,也不会过敏致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褐藻提取物则可以强化皮肤新陈代谢。透明质酸钠则没有堵塞毛孔的缺点,安全性上大大提高,对于敏感肌更友好。

  女笙氨基酸洁面——技术科学

  作为一款高性价氨基酸洁面,女笙氨基酸洁面凭借自身实验室技术支持,做到了SKII氨基酸洁面同款表活!女笙采用了100%日本进口氨基酸,而非皂基或硫酸盐复配配方,达成混油肌也爱用的清洁力足够且洗后不紧绷的效果。

  女笙氨基酸洁面——有效清洁

  因为含有发泡力、清洁力强的日本进口氨基酸,所以细腻丰富的泡沫可以深入深层肌肤,将毛孔内部污垢有效清除,改善痘痘闭口,缓解黑头,达成护理皮肤功效。

  女笙氨基酸洁面——适用性强

  使用女笙氨基酸洁面洗完面部后肌肤不干不油不紧绷,温和舒适,接近人体皮肤表面pH值的弱酸性氨基酸洁面比较温和,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由蔡光欣博士领衔女笙实验室专业团队,推出了集安全、科学、有效、适用性强于一体的护肤产品,完美符合年轻人温和护肤的所有要求。

  女笙的品牌理念就是希望能给每一位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女笙”加倍呵护,作为专为16-25岁年轻女性肌肤定制的品牌,女笙通过自身实力产品和定制化服务成为护肤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