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imeto return school

Karen

和包袋一样,鞋子每年也都有自己的趋势风向标,在这个夏季,Summer Sale的吸引力足够诱人,趁着这样的好机会不妨来看看这个夏天最夯的鞋款有哪些?甚至可以为即将到来的初秋做好准备。

小白鞋制霸街头

已经被说腻味了的小白鞋虽然仍是街头霸王,不过去从年开始到今年,小白鞋以另一种演变的方式延续了它的流行。设计师们开始不安于仅仅只是纯色,各种花样越来越多,贴花、条纹、铆钉、珍珠等各种BlingBling的色彩开始让小白鞋变得像艺术品一样,从Gucci到Valentino、Dior,高级品牌也加入了小白鞋阵营,让街头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放飞自我的拖鞋

过去拖鞋这类鞋款会被认为只适合于日常居家生活,它根本没有办法走上街头,更别说登上高级的时尚舞台。而现今,我们早已改变了对拖鞋的认知,在经过设计师们的“妙手回春”后,拖鞋就像艺术品一般让人难以拒绝,从潮人到明星,在这个夏天几乎人脚一双的拖鞋热度直逼小白鞋。无论是从材质、装饰感还是设计款来说,拖鞋今年可真的是潮到没朋友。

更加舒适的低跟鞋

纵使在走红毯的时候增加气场的恨天高仍是女明星们的首选,但是在日常搭配中,低跟鞋變得越来越时髦,就舒适度来说也都是最佳选择。去年的粗跟款及今年的小细跟,在Gucci、Dior、Loewe秀场上屡见不鲜,设计师们也渐渐发现了日常舒适度会比好看来得更重要,更何况这些低跟鞋在他们的设计下依旧时髦不减,绝对不会因为少了些许气场就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