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侧

今年的2月份或许大家都在期盼着过春节,但是那些正处于浓情蜜意中的小情侣们是不会忘了在过年之前还有一个超浪漫的情人节要过的。但是如果情人节那天外面的餐厅都被别人定掉了怎么办?不要着急,女刊来帮你想办法。本期【女刊瘦美人最减肥】频道就来帮大家盘点一下在往期的《女刊》中出现过的适合在情人节时享用的瘦身美食,让美眉们在家也能喝男朋友享受火辣辣的情人节大餐!

No.1

超火辣【泡椒苹果鸡】

做法:1、将苹果、洗净切块,泡椒,切丁;水煮鸡胸脯用叉子刮成丝;

2、所有材料混合,加日本酱油即可食用。

食用方法:可代替晚餐食用。

功效:消除腹部脂肪,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排除毒素。

材料:新鲜苹果1个,泡尖椒5颗,水煮鸡胸脯200克、日本酱油适量。

亚洲纤体美容科研中心专家解析:日本酱油低脂、低盐、略酸味,搭配泡椒里面的辣椒素,提升代谢,可达原来的4倍,同时鸡胸肉0脂肪外,还能增加减肥最需要的蛋白质,另外饱腹感十足,并加强了抗冷能力,外加苹果的高纤维和多果酸,不但能缓解便秘,还能排毒美肤。

No.2

超甜辣【日式咖喱浓汤】

功效:饱腹促消化加快新陈代谢。

材料:沙律油一勺,剁碎的洋葱半碗,盐一大勺,日式咖喱酱一大勺,蔬菜汤2碗,纯罐头南瓜浓汤226克,拍碎的核桃1碗,低脂牛奶两杯,胡椒一勺。

做法:1将油加热后放入洋葱、盐和胡椒一起煮,大约10分钟,直到洋葱变软并且呈透明色,放八日式咖喱酱搅拌并继续煮约一分钟。

2将蔬菜汤用中高火搅拌煮沸,转中火并加入南瓜和牛奶煨大约10分钟。l无需煮沸,否则会影响汤的口感)

3.加入剁碎的核桃搅拌并加热数秒。【汤可以在搅拌器里分批处理)

食用方法:每日午餐或晚餐前食用一碗即可。

亚洲纤体美容科研中心专家解析:日本咖喱相较于印度咖喱和泰国咖喱要更加的温和、细腻、精致,少了夸张的辛辣味,多了一些独属于日式风味的酸甜口感,更适合用于做咖喱蔬菜浓汤,代餐食用能饱腹助消化,是保持身材的最佳美食,适用于瘦身成功后维持体重防止反弹的美眉食用。

No.3

超鲜辣【花椰芥末酱】

功效:有消除水肿的作用,有效抑制食欲,减少进食。

材料:花椰菜半个、芥末酱适量

做法:1将花椰菜洗净后掰成小朵,放八锅中加水大火煮熟出锅沥干水;

2将芥末酱(也可用芥末油代替)直接拌在花椰菜上面即可。

食用:餐前食用。

亚洲纤体美容科研中心专家解析:花椰菜的高食物纤维和芥末酱的强烈辣味,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清除宿便,让体内废物顺利排出,改善便秘症状。芥末酱的芥子油具有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和花椰菜一起使用具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加上花椰菜饱腹等特点,两者结合具有了良好的功效。

No.4

超麻辣【辣白菜撞上糊辣椒】

功效:润肠、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毒,增进消化功能。

材料:白菜、煳辣椒、调味料等

制作:1锅中八清水烧开,将大白菜洗尽撕小块放入锅中煮软;

2.将调料拌入煳辣椒、味精、盐、葱花搅拌均匀

3将煮好的白菜蘸着煳辣椒调料吃即可。

食用时间:每天代替主食吃.1周2~3次。

亚洲纤体美容科研中心专家解析:煳辣椒搭配白菜能够有效的燃烧身体脂肪。白菜含有超强的素食纤维,不仅能够润肠、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毒.还能加速大便排泄,增进消化功能。对于减肥者来说,是排毒甩脂的好帮手。

No.5

超香辣【DIY泰式甜酒】

功效:暖心肺,加快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

材料:姜啤300ml.红辣椒1个,青椒半个,青瓜1/3个,椰汁50ml

做法:1.将姜啤温热放一旁待用。

2辣椒洗净切成小块,青瓜去皮切成片。

3将辣椒倒入锅中干炒,炒至焦香后倒入热的姜啤和青瓜进行焖煮,煮至辣味出来后捞掉辣椒和青瓜倒入椰汁即可。

食用方法:在每晚睡前饮一杯即可。

亚洲纤体美容科研中心专家解析:【泰式辣酒】是在酒中添加了泰国菜中常见的红辣椒、青椒、青瓜,还有姜啤,辛辣澎湃,入口味道新奇,先饮到刺激的辣度,继而是青柠和青瓜的清新。辣味能够刺激体内脂肪的加速燃烧,比普通的酒更容易促进脂肪代谢,而且由于度数很低,即使是不会饮酒的美眉饮用之后都不会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是聚会必备的瘦身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