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

即使是炎热夏季也不能怠慢自己,涂个bb霜就草草了事。虽然复杂的彩妆会让人感觉太过隆重,但简单的腮红却不会让肌肤有沉重负担,即使脱妆,补妆也很方便。本期,我们就教你用腮红做主角来打造可爱又清爽的夏日美妆!

变幻无穷腮红妆

简化眼唇,把腮红作为妆面的主角最适合炎热夏季,既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补妆也超级方便!很多姑娘觉得腮红做不出太多妆面上的变化,最多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气色变得更好而已。要知道,腮红的功能绝不局限于让你拥有好脸色,不同的颜色以及画法都能完全改变你的面容和气质。

Style1 最日常:可爱圆形腮红妆

这款画在两颊苹果肌上的圆形腮红能突出笑肌让你甜美温柔感Up,不只看起来气色好,而且就好像随时在微笑。画法也很简单,对着镜子微笑,在鼓起来的位置,由内往外晕染画圈即可。

Style2 最夏天:健康俏皮晒伤妆

跨过鼻梁的横向腮红有个很夏天的名字叫“晒伤妆”,这款妆容最早起源于天后王菲的唱片封面,当时一经推出就带动了全新的彩妆流行趋势,一直到现在,这也是一款绝不过时的妆容。选择橘色系,从一侧至另一侧沿着颧骨横向涂抹,鼻梁处轻轻带过,将两边腮红连接在一起。这款妆容最适合夏季在海边度假时尝试。

Style3 最流行:日系微醺宿醉妆

起源于日本,从去年春夏就开始风靡彩妆界的宿醉妆简直红到所有的美妆博主都在出教程!宿醉妆给人一种无辜、无防备的感觉,并且略带一丝小性感,能激发男性的保护欲,让你在异性中更受欢迎。选择粉色系腮红,从两边外眼角下方开始轻轻往后轻扫,注意腮红面积不要太大,眼下延伸至颧骨处即可。

Style4 最前卫:大胆双色腮红妆

作为彩妆高手,不妨大胆尝试双色腮红妆。最常见的搭配是选择粉色和橘色进行撞色,主要有三种画法:上下搭配(眼尾下方,颧骨上)、前后搭配(苹果肌和颧骨)、内外层次搭配(中间颜色深、外围颜色较浅)。用大号的腮红刷沾取适量暖橘色的腮红,以笑肌为中心,画圈轻扫,使得淡淡的橘色从脸颊处散发出来。接下来再沾取粉色腮红,叠加在暖橘色腮红的上方,范围要小一些,打造出橘色与粉色渐变的效果。

好用推荐

1. CARSLAN卡姿兰

光感气色胭脂 10g 149元

蕴含独特光感透亮微粒,提亮肤色的同时透现光晕粉颊,令双颊散发自然粉润好气色。采用意大利烤粉工艺,粉质细腻柔滑,轻薄服帖。

2. GIORGIO ARMANI阿玛尼 清透柔纱胭脂 460元

选取最纯净的色彩,分开处理,只为保持纯净光感;粉质极其细腻,能与肌肤完美融合,涂抹后仿佛是从肌肤内部透出的红润感。

3. shu uemura植村秀 幻彩胭脂 250元

腮红一直是植村秀的明星产品,颜色选择非常多,是很多专业彩妆师的选择;腮红质地很细腻,上妆效果很自然,非常值得推荐!

4. NARUKO娜露可 森玫瑰甜美滢润气垫腮红 119元

气垫腮红是今年新推出的全新腮红形式,水润轻薄的质地和肌肤很贴合,而且很好推开;轻松营造自然透亮的年轻妆感。

5.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腮红 320元

独特奶油霜状质地,触感非常顺滑,只需少量就能晕染开,轻薄的质感和肌肤非常贴合,而且防脱妆效果非常棒,很适合夏天的

一款腮红。

本期化妆师

蔡芬芳Fiona

知名彩妆造型师,与各大时尚杂志及艺人保持长期合作,为各类广告拍摄与活动做造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