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提醒 宋仲基欧巴来了中裕福达噢

梦龙

英俊潇洒、才华横溢、富可敌国、无所不能——哎哟哎哟,快扶我一下,我激动得快要晕过去了~都教授你怎么可以这么完美!你让我这颗少妇的小心脏如何承受得起啊~~

“都教授依赖症”一定是当下最流行的妇科病哈哈~都教授的帅简直360度无死角,剧照自不必说,就算随便一张自拍照,也都是干净俊朗,让人心神荡漾;都教授专注炒房400年,富可敌国,重点是,人家可不是一夜暴富的土豪哦!人家精通法律天文地理历史,几句话就能让人膜拜叹服;都教授的生活也特别有情调,在家摆弄高端望远镜,去全世界的沙漠看星星,周末和朋友开车去冰窟垂钓,这样的生活简直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啊~教授能读心,总是贴心地知道你在想什么,相比之下,那些连暗示变成明示都听不明白的笨男人真可以去屎了。不管发生什么样的危难,只需小嘴一动,都教授就“biu”地一声冒出来英雄救美,这样的外挂本领只为我一个人服务,这简直太!美!了!

都教授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他的纯情!一个活了400年的老妖怪,却像未谙世事的少年一样羞涩,简直太可爱了有木有?!这种随时可以捏捏,随时可以调戏的调调,果断是我们最喜欢的啊哈哈!我的天啊!和教授在一起,可以一整个晚上都安安心心,只是浪漫地抱在一起,连睡梦中都着念你的名字,但就是没有邪念!他有时还会满脸通红地推开你,表示你太美,靠太近他会受不了——多么让人中意的纯情款呐!真是忍不住想扑上去亲……

纯情归纯情,但他可不是奶油小生哦!该霸气的时候就挺直腰板的霸气,这才是我们需要的男人!我想走?不行!抓我回来,该强吻的时候决不嘴软!为什么不早吻我呢?因为有难言之隐,因为爱我才不能吻我!哦~这傲娇与霸道杂糅的小性格,姐姐爱死你了捏~如果说“都教授依赖症”是一种病,那就让我病入膏肓吧!我已经放弃治疗啦!

其实除了我们可爱的都教授,帅气的男二备胎也满足了我们的小审美~他永远在那里,任凭你一次次拒绝,他还是深情脉脉地看着你:没关系,我等!我永远在!只要你想到我,我都在。并且,依旧是高富帅哦~

女主角“白痴美”的风格简直是我们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啊!能够在“女神”和“女神经病”之间自由切换,这不正是姐妹们的梦想嘛!从小我们就被教导要做一个“淑女”,可是大家都明白这淑女做起来太他妈的累了!不能随心所欲地闹,连高兴了都不能大声笑,这简直就是他妈的上刑啊!而全智贤这种不计形象地装疯卖傻却并不令人讨厌的境界,真是广大女同胞学习的楷模啊!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男人?无理由地对我付出;有能力帮我解决问题;在我没有接受的时候耐心地等我;在恰当的时候强吻我;在我需要的时候一秒钟出现;即便拒绝我也是因为他爱我!

最后,高、富、帅!

当听说张艺谋打算引进一大波韩式明星的时候,我幸福得简直要瘫软在地了:想象着一大堆花美男迈着优雅的步伐,在阳光下微笑着向我走来的盛景,我的心快跳出来了——张导真是业界良心啊!终于打算拯救我们蒙灰的双眼了?要知道国内缺少的就是我们家秀贤这种又帅又有气质还挺会演戏的演员!国内会演戏的长得都抱歉,比较帅的又不会演戏只会摆pose,两者总是缺一样。幸亏我们家秀贤从天而降,这才拯救了我们这些快要枯萎的芳心啊~

国产电视剧早该向韩剧学习了!看看人家韩剧,帅气漂亮的男女主角,干净爽朗的场景,时尚养眼的衣着装饰,简直就像是一个个包装精美的小礼盒,让你很有欲望去揭开它的秘密;反观国内的电视剧,主演尽是黄渤一类所谓的“演技派”,拜托,就这种看一眼吐三天的长相,我们哪有心情去关注你有没有演技啊?再配上土得掉渣的破衣烂衫和尘土飞扬脏乎乎的场景,哎哟妈呀,姐能做到淡定地换台而没有骂娘,已经算是很有涵养了好么?!

相对于国产剧的拍摄水平,《来自星星的你》电影式的长镜头简直要亮瞎我的双眼了~都教授那个15秒的长吻让我的心醉透了。这种精致唯美的镜头在片中随处可见,都教授醉酒后策马奔月的场景看得人心潮澎湃啊!反观国内剧,主要剧情就是俩人往那一戳吵架,婆媳吵完夫妻吵,吵你妹啊!谁闲的没事在现实中没吵够还来电视剧里看你吵架啊!

《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全智贤每集都有十几套造型,真是让人过足眼瘾!大到外套、内搭、鞋子、包包,小到项链、耳环、戒指、发带,全是精致名贵,连在地毯上打滚时穿的家居服都是T台新品,一身行头随随便便十几万元人民币!这这这……就算不看剧情只看衣服,也能让人大饱眼福大呼过瘾啊!而国产剧那一身身的地摊货淘宝货,看得我品味都被拉低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所以说,能够在国产剧里看到帅哥当然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没那本事,还是不要糟蹋韩国的小帅哥们了~反正我们有韩剧看,反正我们有都教授,粗制滥造的国产剧什么的,见鬼去吧!(注:“欧巴”是韩语哥哥,“欧巴桑”是日语的大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