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ENTEEL荷高女装2020春季新款绿色单品搭配,若干年后,当我们再提起2020,除了那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一定还会记起,有种无私的爱,有群敬佩的人和无法掩饰的感情,于是,我们终将迎来那抹新绿。

  H·GENTEEL荷高女装2020春季新款绢丝羊绒毛衫,兼备了羊绒的保暖与丝织物的透气。穿着轻柔,却不失挺括的造型感。V领融入醒目撞色的装饰线条,在春意的清新自然中杂糅酷帅风潮。

  宅家远程办公开会,也希望在镜头中能呈现出一种不刻意的时髦。一套时髦尖货运动装,带来亦动亦静的视觉体验。运动卫衣,清水绿菠萝格肌理,亲肤干爽,使用绒毛较少的长绒棉,确保光洁和舒适的居家感受。同款阔腿裤,带来无拘束的穿着体验。

  腰部采用长飘带设计,既能围绕在身上做腰封形式,又能斜挂在衣身侧面做装饰,修饰身材。抗皱又具备轻薄的质感,工作、外出、久坐都不会带来起皱的尴尬。

来源:H·GENTEEL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