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衣行业经历机遇和挑战的今天,如何利用新零售模式,实现内衣品牌的升级转型,是大多数内衣品牌所重视的问题,这也是歌瑞森开展新零售全球考察之旅的意义所在。

无钢圈内衣品牌歌瑞森在12月中旬,集结了数十位歌瑞森经销商,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歌瑞森全球新零售考察之旅。此次的日本高端游学之旅,是歌瑞森今年第三次全球新零售考察行。与此同时,歌瑞森此次的日本新零售考察之旅,自2017年起,今年是第三季,相比前两季日本考察之旅,这次又有新的突破。

在内衣行业经历机遇和挑战的今天,如何利用新零售模式,实现内衣品牌的升级转型,是大多数内衣品牌所重视的问题,这也是歌瑞森开展新零售全球考察之旅的意义所在。

歌瑞森新零售考察团在富士山前留影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歌瑞森的日本新零售考察之旅,与日本知名零售品牌无印良品、著名连锁品牌7-11展开深度交流,为歌瑞森新零售模式的发展带来深刻的启示。

深研无印良品零售模式,创歌瑞森式新零售

在此次的歌瑞森日本新零售考察之旅中, 特别安排了与日本著名零售品牌无印良品进行深度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探讨无印良品的品牌价值和发展历程所带来的启示。

此次交流,由日方的增田明子女士主持歌瑞森与无印良品的讲座,她曾在无印良品任职产品开发经理,目前是日本千叶商科大学的社会学教授,出版有《MUJI无印良品式营销》等著作。在交流讲座上,她详细介绍了无印良品品牌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通过无印良品的独特零售模式来启示歌瑞森的品牌发展。

歌瑞森新零售考察团与增田明子女士在MUJI门店前合影留念

参与讲座交流的歌瑞森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此次能够深入了解日本著名杂货品牌无印良品的品牌发展和品牌文化,收获良多,也引发了关于如何更好经营歌瑞森新零售的相关思考,并开展了会后总结,一起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提升歌瑞森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参访7&I控股集团,摹绘美好商业蓝图

据了解,此次歌瑞森的日本新零售考察之旅,重在研学考察,不仅安排了无印良品的交流讲座,也安排了参访著名连锁便利店品牌7-11的总部,即日本7&I控股集团。

此次的参访安排在7&I控股集团的新业态商场——Grand Tree商场,并由商场总经理石渡诚先生接待和进行讲座交流。他为歌瑞森的新零售运营商们详细解析新业态商业品牌Grand Tree商场的筹备历史、开店逻辑、商业经营思维、细节贴心设计以及员工培养计划等。

7&I集团旗下Grand Tree购物中心经理石渡诚先生为歌瑞森新零售考察团进行讲座交流

将一个购物中心打造成一个年均人流量1200万的景点式商场,作为综合商业中心的Grand Tree从心出发,注重以人为本的人性化零售模式,铸造出真正美好的商业。如何发展好新零售,Grand Tree商场的成功给新零售企业带来了更多思考和启示。

五星级优雅游学,享受美好之旅

秉持着优雅游学的歌瑞森,歌瑞森新零售考察之旅中,感受了高端五星级别的游学体验,发挥寓教于乐的精神,与此同时,带领了歌瑞森的经销商们一起参观游玩日本的名胜景点和新潮街区,享受一次美好之旅。

据悉,在此次的歌瑞森日本游学之旅中,安排了游玩日本名山富士山、日本最富盛名的古寺浅草寺和东京塔、新宿等日本地标景点。穿梭于自然美景、艺术文化与新潮风尚之间,感受传统与摩登的融合,尤其是在时尚新潮的东京,了解了更多最新潮流风尚和商业文化。

歌瑞森新零售考察团在浅草寺内留影

据此次的歌瑞森经销商们表示,这一次日本新零售考察之旅,不仅感受到了异国风情和学习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同时了解了更多优秀新零售企业的品牌发展,这些丰硕的成果对歌瑞森品牌转型升级有着许多可借鉴的地方,是一场收获之旅。

未来,歌瑞森新零售考察之旅还将继续出发,以更广阔的视野来助力品牌未来的发展,将歌瑞森的优雅力量推向更多地方,为打造百年优雅品牌奠定更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