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浅卡其是非常温暖柔和的色调,淡淡的人字纹图案呈现经典质感,袖口配有可拆卸皮草设计翻领的设计,可以拉伸颈部线条V领效果,自带腰带的设计呈现收腰A摆、拉伸比例。

风影婆娑抖,落凡尘碎片,朦雾弥漫,折射光水雾萦绕,天日渐冷 化雪成行,你从雾林秘境走来,身披裘衣,绒毛盈盈拂动,CAROLINE冬季皮草,从密林深处走来,向幽微之地探寻秘密。

茸毛的艺术版图

爱斯基摩人,居住于北极圈内外,因寒冷天气,他们的衣服都采用动物的皮毛为原料,能很好地抵御北极的严寒。

20世纪初,美国正处经济高速发展时期,也是一个纸醉金迷的时代,人们追求财富,在作家菲茨杰拉德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

卡其是非常温暖柔和的色调,淡淡的人字纹图案呈现经典质感,袖口配有可拆卸皮草设计翻领的设计,可以拉伸颈部线条V领效果,自带腰带的设计呈现收腰A摆、拉伸比例。

米白色底绒上浅金色洒落其间,璀璨光芒从毛根部自然过渡到毛尖,具光泽感,采用时尚马甲版型,将皮草裁剪成相同形状并与蕾丝拼接,结合v领设计,在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

浅杏色素雅柔和,给人以知性的感觉,饱和度低能起到提亮肤色作用,此件大衣光泽感强,针毛整齐保暖性强,将皮草裁剪为等宽条状,再以波浪形式逐条拼接,形成美观而具立体感的纹路。

此款派克服为长款宽松裁剪,整个版型无束缚感,廓形简洁大方,包容性强,百搭实穿,腰身做了内抽松紧的效果,可以突显腰身,经典的斜纹风衣面料,质感中厚,不显臃肿。

卡其色经典低调,短款设计的派克服,袖口做了袖袢设计,可以调节宽松,腰身做了内抽松紧效果,拉伸比例效果,相比长款更突出时尚的大口袋元素。

深深浅浅的灰,在丰厚白色底绒上渐渐盛开,浅金色洒落其间,璀璨光芒从毛的根部自然过渡到毛尖,不张扬却层层递进的惊艳感,V领设计简洁大方,拉伸颈部线条显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