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设计方面BEASTER致力于拓展想象与美学领域,不沉迷现状,把玩过去与未来的破坏感与不确定性,创造了崭新的玩味体系。普遍性与个体性在BEASTER的设计中从来不是矛盾体,它们相互存在并且构造出只属于BEASTER的DNA。

BEASTER创立于2014年,作为新一代年轻人的 先锋街头品牌,致力于成为自主设计研发,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当代先锋街头品牌的潮 流象征。品牌主理人对服装设计的理念是 “human and beaster”(人类和野兽),所以 它们性别模糊,需要穿着者赋予它灵魂。


在 品牌主理人看来,服装只是传递讯息的媒介, 一种武器,帮助青少年们独立思考并激烈地 表达自我,能传递出强有力的概念和讯息。

每个个体都是不同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BEASTER采⽤有限的颜⾊,图形和标志设计出 ⽆限的作品,并结合当代青少年的流行文化, 倡导表达当代青少年们的自我观念和个性, 展现不同的个体和信念。正如品牌的LOGO(标 志)是一个有趣,搞怪和个性的鬼脸,展现品 牌倡导个体们应该拥有积极向上,追求自由 的不断自我探索精神。

亮点 / 特色 品牌标志性LOGO 鬼脸 也是beaster真正的野 兽脸 搞怪 有趣 情怀 / 创始初衷 想代表中国街头文化的品牌 把亚文化做到底 想让更多热爱潮流的年轻人 加入并喜欢我们 在设计方面BEASTER致力于拓展想象与美学领 域,不沉迷现状,把玩过去与未来的破坏感 与不确定性,创造了崭新的玩味体系。普遍 性与个体性在BEASTER的设计中从来不是矛盾 体,它们相互存在并且构造出只属于BEASTER 的DNA。

2019/12/12,BEASTER第一家实体店将于武林银泰店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