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科技只能二选一?新世家族品牌打破固有思维,让科技也能变得时尚!不再需要做选择,一件就能解决所有痛点!

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新世家族品牌

和荣利服饰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战略共赢

  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彬,荣利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彦昂在浙江义乌荣利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召开了战略合作会议,双方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还没有家居服这个概念的时候,将浪漫、典雅、时尚的家居服理念带入国内,创立了新世家族品牌,是从无到有的国内家居服领域的先行者。

  公司的灵魂人物马彬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与与生俱来的时尚敏锐度,将唯美主义与法式风情完美结合,让优雅、高贵、舒适等女性追赶的美丽在新世家族的产品中绽放开来。新式家族品牌利用场景化的定位,精致的演绎“3H逸生活”——Home、Health 、Holiday 三种场景,打造以逸品、逸居、逸境、逸趣为核心的新物种品牌,演绎全新生活方式。

  围绕家庭、健康、假日三个场景,新世家族品牌还推出了包括家居服、休闲服、轻运动、内裤、袜子、毛巾、文胸、居家鞋、真丝、泳装、防晒衣、保暖衣、一体裤甚至女生挚爱各种公仔等全品类产品。

  荣利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实业企业,引进意大利无缝内衣生产设备100多台,日本先进缝纫设备500多台,拥有无缝技术、贴合技术等专业高级技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严格监控和把关,使产品成为技术顶尖的爆品,是国内无缝内衣领导企业之一。

  公司专注于女性形体美的塑造,给女性美与舒适的关怀,旗下现拥有“紫秀zixiu”、“雅婷芬yatifen”、“我的心爱mialove”、“W.S.Lady智慧女人”四大品牌,所生产的形体保养内衣、自然保养型文胸、无缝美体内衣和无缝内裤等系列产品,因其完美的上身效果和健康舒适的设计理念,赢得各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同。

  会上,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彬和荣利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彦昂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并签署了战略协议。

  据深圳市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彬介绍,之所以会达成合作,首先是两家公司的理念非常一致,都是以产品为先,专注匠心,服务于消费者。

  新世家族品牌不仅仅是在做时尚精致的产品,更是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舒缓释放压力、用度假的心情来面对生活,让消费者感知舒适典雅的逸生活和分享逸生活带来的快感。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他们对市场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受此驱动,经济的发展模式开始由以传统行业主导的旧经济模式转变成以互联网行业为主导的新经济模式。

  共享经济、人工智能、短视频、新零售、金融科技、大数据等互联网思维下的产物,开始纷沓而至。但无论行业经过多少次“变身”,一切都是在借助新科技力量的基础上,围绕着消费者需求所做的改变,满足消费者的诉求才是最核心的发展关键。

  新世家族品牌除了专注品质之外,还有“五网销售”的新零售模式,通过小程序连接线上线下在渠道全网互通,同时线下铺陈101家逸站生活馆,用好玩的体验感与有品牌调性环境服务结合,从以前的货、场、人到人、货、场的轻型重构,核心是为消费者服务。

  同时,新世家族还有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家居服饰的未来市场空间还是很大,这就要求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去改变现状,运用“新思维”、“新商业”、“新服务”,超越传统思想,寻找更多的客户合作,寻找与品牌匹配、有着对新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理解以及对新商业的向往的合作伙伴,具备天时地利,富有智慧、有能力、有关系的合作伙伴。

  正是在这种趋势下促成了这次合作。荣利的技术很强,专注匠心,正是这种精神让子秀的无痕技术在整个行业处于金字塔顶尖位置。两家公司联手之后会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协作,持续研发新品,每季度十大品类中每个品类将都有两款爆品,一款是科技爆品,一款是引流爆品,还会研发一些功能性内衣、家居服、束身衣等。

  目前已经有项目进入研发阶段,比如马上要推出的内衣裸安文胸【自由杯】系列产品,就是为了带给女性婴肤般柔软细腻,极致的亲肤体验的内衣。

  希望可以以点带面,让用户感受到高品质高质量的实惠的回馈。本次除了两家企业的合作之外,也是义务与深圳的“城市联动”,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精诚团结、合作发展、必将打造出引领时代的发展和趋势,拥抱时代,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