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新女性新思想”三个新包含的是创新,力量与态度,这也与JAC的品牌内涵是契合的:独立自主,热爱生活,彰显成功,善于激励以及勇于行动。这也是Roze希望通过JAC传递给大家的一种理念以及对大家的期许,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信,以身作则和独立自主的人!

11月27日,“新媒体  新女性  新思想”余杭区妇联女性自媒体融联盟成立仪式暨“@她行动”主题沙龙在富邦佳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Roze作为全省首个外籍兼职副主席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启动仪式阶段,杭州市余杭区领导为Roze亲自颁发联盟成员聘书与勋章,Roze也与众多女性企业家一起完成了成立仪式。

此次沙龙以“新媒体  新女性  新思想”为主题,现场不仅发布了“康乃馨工程”慈善项目,还分享了新媒体如何助力妇联开展创新工作,同时,Roze作为特邀嘉宾,也对“网上妇联建设如何与女性线下热点实现互通功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新媒体  新女性  新思想”三个新包含的是创新,力量与态度,这也与JAC的品牌内涵是契合的:独立自主,热爱生活,彰显成功,善于激励以及勇于行动。这也是Roze希望通过JAC传递给大家的一种理念以及对大家的期许,希望大家都能成为自信,以身作则和独立自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