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真丝品牌拂秀(Forinshow)登陆2019武汉时装周,拂云秀(Forinshow)品牌以“水漾”为主题2020年春夏新款发布秀,为江城带来一场丝绸文化盛宴,也揭开拂云秀(Forinshow)品牌升级的序幕。

  拂云秀(Forinshow)品牌专注丝绸服饰,追求多元化设计,拂云秀(Forinshow)带着“水漾”系列隆重登入2020年服饰市场。此次发布秀通过“水漾”系列,把女人如水表现得淋漓尽致。大胆的线条游走,前卫的版型设计,多样的色彩搭配,让“水漾”更迎合女性年轻化的欲望。将饱含传统魅力的丝绸作为根本,以“正式感”与“新奇观”碰撞为创作理念,融合新颖文化与高级品味,体现了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 追求精致,讲究细节,打造如水般女性的魅力,为所有热爱真丝服饰的女性倾力奉献,让所有爱美的女性如水般漾动无限。

  拂云秀(Forinshow),是来自丝绸之都杭州的经典之作,专注于丝绸服饰品牌。拂云秀一直追求强调多元化的设计,把东方的古典优雅与西方的时尚靓丽汇集在一起,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本着“不懂丝绸文化,做不好丝绸品牌”理念,历经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真丝品牌的引领者。

  拂云秀(Forinshow)做为杭州丝绸品牌的标杆,注重产品研发, 创新产品系列化,品牌化,合作方式灵活,极致真丝产品,订货、批发。与全球原创服饰供应链平台梧桐珆合作,开拓新渠道,线上线下融合,走品牌化发展这之路。

  拂云秀(Forinshow)品牌主理人张靓凰接受《武汉电视台》等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