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room中文直译是展示厅,顾名思义就是通过一个空间来展示产品进行销售,比如汽车、家居、电器等。然而在时尚行业,Showroom则并不仅仅是一个空间的概念,而是行业生态圈里的重要一环,以至于目前还无法想出一个合适的中文词来翻译。

  JAT showroom是一家艺术,个性,潮趣配饰设计师平台。致力于成为设计师与市场之间的“时尚经纪人”注重资源整合和跨界合作,联通设计师与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良性运作的时尚产业链。 JAT SHOWROOM助力有梦想有创新能力的配饰设计师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LORE

  LORE创立于法国巴黎,代表最法式的女人,描述在不同时刻的优雅,甜美,自然,浪漫以及敏感。

  LORE是重温浪漫主义和无限爱的象征。用千分之375的黄金,组成6个精细与优雅的线条和图案。全部由巴黎设计师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LORE对爱和甜蜜的唤醒。意在通过每一件商品,传达最自然的美与语言。

INCH EDITION

  INCH EDITION(英寸)成立于 2016 年,主打简约、质感和流行的快时尚首饰品牌,穿戴首饰是女生完成造型的最后一步,那些大大小小的饰品大约一平方英寸,我们相信就是那一英寸,反映了女性对美和个性的终极追求,“INCH EDITION就是为了那一英寸的美而诞生的品牌 ”。

Choose

  Choose,中文意义为选择,甄选。这便是品牌的初衷。甄选最有才华的设计师,选择最有品质的设计配件,为消费者提供易于穿搭同时兼具设计感的配饰选择。

  ChooSe,还可诵读为“出色”从另一层面表现,品牌致力于将最优秀的设计作品,呈现给消费者的品牌理念。

      JAT Showroom部分代理品牌  

  配饰 

  COCOMISS / BRIQUE迷墙 / SLASH

  CINDERELLGA莘德瑞格/ GOD OWN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