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这件事情,对很多妹纸来说真的不容易。

洗头的时候爱打结,洗完头发掉一地,最最重要的是,睡前梳理的好好的,睡一觉起来整个就炸了毛!

到底怎么护理头发,才能让头发更加直顺不毛糙呢?

小C有几个小妙招推荐给大家哦!

01 直发这么做

1 洗完头后,用一条超细纤维毛巾吸干头发水分,不仅防止头发干后毛躁,还能把头发干透的时间加快一半。

2头发半成干时,用宽齿梳子梳理头发,尤其是发尾的缠结。

3为了给头发塑形,最好把芦荟凝胶抹在发尾,把手指当梳子,把凝胶从发尾从上抹到发根,最后用双手呈圆状托起头发,给头发增加一点纹理。

4如果要使用吹风机的话注意,吹风机要和头发保持一定距离,从上向下吹头发,一边用手从上直下轻轻梳头发哦。

02 卷发这么做

1和直发一样,洗完头后用超细纤维毛巾吸干头发,然后用宽齿梳或者手指梳理头发。

2当头发干到70%程度时,喷一些喷雾在头发上,边喷边用手指从头皮开始像捋绳子一样卷绕头发。

3 如果你是小卷发,那么是不能用梳子梳通,所以得善用手指,尤其在上护发素时就必须用手指梳通头发。

洗完头后脑袋朝下,用超细纤维毛巾或T恤吸干头发。

最后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很多姑娘洗完头后喜欢用毛巾搓头发吸收水分,其实这是不对的,会对头发造成损伤。

请轻柔地对待你的头发,洗头后用毛巾包着轻轻挤压吸水,不要用力搓哦!

私人商务合作,欢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