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编编躺沙发上看电视来着,朋友在群里惊呼韩国整容技术也不行了吗?任娜瑛鼻子都塌了。可她在我的脑海里还是这么唯美的.....

94年的她,以排名第十的成绩被选入I.O.I并成为队长,当时的宣传照是酱紫的.....

况且整容引起的鼻子塌陷我也是头回听说啊!待我看完整个新闻时也是惊呆了,先来张动图感受下!

原来是韩国艺人任娜瑛出道时参加综艺《Produce101》时的画面集锦。当时她在台上回想练习生生涯时激动落泪,一度抽泣不能自己,她捏了一下鼻子意图平复情绪,然而却发生了这让人大为惊叹的一幕!

原本坚挺的翘鼻一捏,竟然瘪了!!!瘪了!!瘪了!!

更惊悚的是,陷进去之后并没有立刻恢复……

难道是橡皮泥做的吗?

然后新闻一出

就有数万网友加入了捏鼻子大赛

网友们直呼快吸断气了也没达到这样的效果

也有人技术性地指出,鼻翼有可能紧贴,但不会一贴不复返……

还有一部分网友说这就是吸气的结果,肯定不是整容后遗症啊

还有网友也是操碎心的想要证明任娜瑛没整容!

这么复杂的问题交给专家就好了,某专家说的听听好像有点道理:

1.做了鼻综合以后,假体和疤痕组织都过硬,过硬的组织是不会黏在一起的。

2、鼻翼薄、鼻翼软骨特别松弛的人极力吸气时,鼻翼软骨支撑力量不够,以致吸气时鼻翼塌陷。任娜瑛当时应该是哭的太激动,鼻腔内又有大量的粘液(鼻涕),加上抽泣的过猛,才会导致鼻翼粘住。

做这个动作鼻子没被吸住的只能说明,鼻翼太厚了!!

不管整没整,这消息一出也是打消了多少姑娘正准备去垫个鼻子的念头,而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央位置,作为最突出的部位,随鼻子模样与高度的不一样,脸部整体的氛围与形象也会随之不一样。

大小合适且高挺的鼻子会衬托出立体干练且自信满满的知性外貌。相反,短粗塌小的鼻子虽给人温柔可爱的形象,也容易让脸看起来显大。既然靠隆鼻风险大成本高,编编就教大家几个让鼻梁漂亮的的方法?

招数一:鼻夹或用手捏

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试试专用鼻夹夹住鼻梁部位,起到一个增高和固化的效果。也可以用手来捏住鼻梁部位的穴位,每晚睡前配合使用复合型的精油按摩鼻梁和鼻翼,效果会更好。因为精油是小分子的,可以很快渗透到鼻子的骨质层,起到刺激生长的效果。这个方法虽然安全但是漫长,适合年纪比较小追求自然和慢性子的青少年。

招数二:鼻梁增高器

这个小玩意儿是韩国人发明的,它由一对弯曲但很舒服的小塑料棍组成,然后放在鼻孔的边缘,这样你的鼻子就能立马看上去更狭窄也更直。还可以根据自己鼻子大小选择尺寸。

就连编编身边的主持人朋友也跟风买了,给我一对小号的,用着还有点不习惯。不过敏感度低的童鞋可以买来尝试下。”但游泳、平躺、睡觉、锻炼或者进行任何剧烈的体育锻炼时不使用喔。

招数三:稳准狠的立体鼻影画法

在眉毛、眼妆、唇妆都没有太大区别的情况下,有没有鼻影对颜值高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鼻梁不正,阴影帮你扶过来!

古力娜扎的鼻子虽然挺拔但鼻梁不是正的,左边那张自拍可以清楚地看出来。我们在画鼻影可根据阴影的走向,通过鼻影作调整。

郭碧婷也是一样,素颜的时候看起来比较明显,鼻子歪向一边,化妆后就会有修正。

鼻翼太宽,高挺直鼻画出来!

左边的图片能看出来允儿本身的鼻梁其实是有一点点宽的,所以正面的视觉看上去就没有很挺拔,画过修容之后,宽鼻边窄,立刻变成修长小翘鼻,美死了呢 !

布莱克·莱弗利的鼻头也是有点肉肉的,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更明显。用鼻部阴影加深后,看着成熟了很多。看来鼻侧影,真是个神器的技法啊!

那鼻影画在什么地方呢?眼窝处鼻翼下巴一整套,大概就是如图所示喔

顺着鼻翼两侧扫过,鼻尖凸起的两侧要加重颜色

根据需求来选择 怎么化是重点!

但由于我们每个人的鼻子的样子、缺点都是不一样的,对症下药才有效!在做鼻部阴影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找准鼻子的形状。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往往会陷入一个误区,就是想着怎么把鼻子画得更高,就猛打高光。却忘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先塑造好鼻子的正面轮廓。

还比如说,你的眉头距离决定了鼻子的宽度。

提高鼻梁,你要这样做!

鼻子塌的人先从眉头开始画出一道鼻梁,两边按相同的直线画法就可以。鼻子不立体单是画高光是没用的,一定要用阴影勾勒轮廓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step1.从眉头往鼻头方向用阴影粉柔和的过渡;

step2.为了避免阴影太重,画完后再将阴影线往鼻翼两边晕染自然;

step3.鼻头底部的位置别忘了,这一部有缩小鼻翼的效果

step4.最后,在鼻梁中心涂上高光就完成啦。

缩窄鼻翼,画出灵巧鼻头

鼻头会显宽也称三角鼻,所以需要用不同的方法来矫正。将鼻头做些修饰,只需要改这个区域就可以。

范冰冰的鼻子可以拿来做典型,鼻梁细长、笔直,鼻头有一个尖尖的延长,鼻翼小小的。想要化出这样精致的鼻子,你尤其得注意鼻头的画法。

如果你的鼻梁较宽,那么在勾勒鼻梁两侧阴影时,就不要按照原本的宽度,而应该缩窄范围。鼻头要化出一个尖角,而不是圆圆的连成一起。

鼻子倾斜

鼻子弯曲分很多种,有的是鼻梁歪斜,有的是左右两边的弧度不一样,所以我们要用直线的画法,不要根据你鼻子的曲线去画。然后高光的部分也要笔直,不要画得太宽。

关注公众微信女刊瘦美人最减肥(微信号:zuijianfeishoumeiren )每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