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2点,B. Howard来到北京,做为嘉宾全程参与JSYTLE精美星动联盟·为爱直播特别专场,尝尝北京小吃,聊聊文化和音乐。

JSYTLE精美星动联盟·为爱直播是JSYTLE精美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制作的一档慈善公益直播节目。每一期,我们都会邀请明星参与,将在现场募集到的善款利用到最大化,直接捐赠给中国儿童基金会的春蕾女童项目。

本期海外专场的特别嘉宾B. Howard除了歌手身份,也一直热衷公益,曾将自己的演出收入捐助给非洲。

当主持人介绍到春蕾女童项目时,B. Howard深受感动,当场表示将拿出自己部分收入捐赠春蕾女童,并说感受到了这次直播的非凡意义。

这样突然的善举让我们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也始料未及!原来他温柔的眼神里,写的就是爱呀!

这次节目现场,我们还请到了精美的老朋友,中国电子摇滚音乐人、作家郝为老师!为尽地主之谊,他为B. Howard准备了好几样传统北京小吃,和他分享~

驴打滚儿、豌豆黄儿......没想到我们这个美国大男孩样样都喜欢,赞不绝口,不停地在说:“恩~好吃~”

美味享尽后,两人坐在一起聊上了音乐。郝为出身书香世家,北大毕业,曾从事律师工作;然而因为对音乐的热爱毅然转行,不求太多,只为追随内心。

B.Howard听后表示非常支持,说到自己虽出身音乐世家,但对做音乐而面对的压力也深有感触。不分国界、惺惺相惜,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和魅力吧!

另一个让人好奇的问题是:西方人是如何看待中国音乐文化和元素的?

B. Howard说,他自己被亚洲文化深深吸引,这也是他决定来中国发展的原因。他发现,中国的音乐会把中文发音的音调加进歌曲里,一首歌里有轻有重,他觉得很有趣。

而后,郝为老师上台演唱,直接用旋律和歌声诠释了他对音乐文化融合的理解。

这首原创的歌曲《你什么时候需要我》,包含着郝为对艺术的理解;将摇滚与电子音乐结合,具有创新意义。B. Howard听后非常喜欢,并说让他想起了英国摇滚大师David Bowie。

郝为老师将自己签有“北京”字样的专辑送给B. Howard,并约定有机会将会合作!

节目尾声,大家一起上台合影~这次精彩的中西方音乐文化碰撞直播节目圆满结束,小美好激动!

不过更有趣的是,B. Howard录制完回到后台,又是有一大堆工作人员变身迷妹,纷纷把他包围起来要签名。B. Howard一如既往地超级nice,看到字迹没干,还很贴心地帮忙吹了吹~

本次直播的全程回顾视频也新鲜出炉了~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d0323ki0csn&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