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徐文欣

想做首富的梦想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到达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王健林

这两天相信大家都被这一个亿的小目标刷屏了吧。

来,让我们重温一下这张小目标图

这是王健林在《鲁豫有约之大咖一日行》中,关于自己对于年轻人创业看法的建议。为了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一个亿的小目标,附上《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完整版: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a0021srfg52&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