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8797

链接

这个月的爱用品来啦!先来个合照。

从面膜说起吧!我是一年四季都爱敷面膜,因为面膜敷的勤,所以我选的面膜功效大多就是补水保湿。晨间面膜敷5分钟左右,晚间也不会超过15分钟。

1.森田药妆面膜。它家面膜我很喜欢,这款是玻尿酸复合保湿面膜。一袋5片,正如它说的“便利补水面膜”。面膜纸够大,虽然纸张很厚,但精华液充足,贴脸很舒服。不会有厚重感。补水效果也很好,已经用空两袋了,我用在晨间,大爱。(没有找到产品链接,随便贴了一个)

2.凡尔赛早安面膜。当时冲着颜值买了晨间和夜间袋装面膜。我现在只用了晨间的,这个是囤货,已经用空了一袋。一袋三十片,即使用空面膜也不会干,就是说精华液够多。有股淡淡的生姜味道,

走一大波儿美美哒日本秋季彩妆试色呗~

lunasol 眼妆相当名媛了~人气色都要有的节奏

新出的三款裸色系限定眼影彩盘。

上品、简约超适合秋冬。配色很照顾手残党,不用担心自己不会画眼妆啊神马的。

告诉你,

你也可以游刃有余的画个日本妹纸那样的眼妆~

EX01:性冷淡风的薰衣草色 灰棕色。

突出眼妆的洁净和透明感,属于百人百搭色。

EX02:冷感玫瑰➕灰棕。

搭配不同于01的灰棕,涂起来是一种高雅的小性感feel。

EX03:复古珊瑚,有一丢丢酒红的元素。

显白!超显白!

涂起来心情好好,搭任何颜色的衣服都ok。

◆雾面哑光唇釉,共八色。

膏体hing~软~

良心不显唇纹,涂一层就很美腻咯!

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诫各位小仙女,如果想购买什么产品最好还是要自己先做好功课啊,不然如果去了像丝芙兰这种地方的话,很容易就被说的昏了头然后买了个完全不符合自己要求的产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