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戒指,也要有自己独特的品味,有些女孩喜欢绿松石的圆型戒指;有的喜欢纤细简约的金色戒指,当你欣喜若狂的买完它们回家之后,却总是不知道要如何戴驾驭它们!

细型戒指

比较细型或者偏小型的戒指,在穿戴上如果单单套上一只会略显单薄,可以运用多个的方式来显现出它的美。

天热心烦,出门装扮,一切皆从简为凉,唯有指尖,可为玩味舒心。

十个手指独立玩不够,还要来点缠绕的,就有style。

黄金色、几何图形戒指

比较粗的金色戒指可以放在根部,细点的款式则在上方,中指的戒指尽量带上细型的款式,你的手指会看起来更加修长。双手的戒指数量也要平均分配,才不会显得一边效果过於薄弱。

想要增长手指的女生,自然不能错过这样的玩法,任性地在每个关节都套一枚戒指,有粗有细,随手拍一张,都是一种格调!

如果你真的想要把戒指通通带上的话,可以选择箭头设计戒指,或一些星星、月亮的设计元素,不过切记箭头指向的戒指要确保方向性一致。

宝石戒指

教你一招手指如何驾驭宝石戒指,在戒指的穿戴哲学中,大颗的镶嵌宝石戒指通常是戴在中指,而小型的宝石戒指则是戴在小指,整体起来有对称且相互辉映的效果。

钻石戒指,曾经是男人给抢来的女人戴上的枷锁,但现在可以成为取悦自己的道具!

典雅珍珠

珍珠造型的戒指是最显眼的,可以珍珠戒指为中心,判断哪一个戒指的风格跟珍珠最不搭、最迥异,这种时候就可以把它们依序的淘汰掉,留下最适合的戒指。

高雅绿松石

对喜爱绿松石,既然已经那么狂野了,索性可以大胆的把它们通通戴上!

玫瑰金戒指

玫瑰金的戒指再搭配上没有多余的规范,但不要与合金色还有银色混淆在一起,如果你很喜爱玫瑰金并且想要凸显个人特质的话,也不妨再加上一个玫瑰金色的手环或项链。

玫瑰金的戒指再搭配上没有多余的规范,但不要与合金色还有银色混淆在一起,如果你很喜爱玫瑰金并且想要凸显个人特质的话,也不妨再加上一个玫瑰金色的手环或项链。

把所有不同款形状的玫瑰金戒指,套在同一只指头上,在跟另一只没戴戒指的手比对,似乎真的有拉长手指的效果呢!

皇室型尊荣戒指

华丽精致的皇家风格的细节吸引了许多女孩,对称的设计还有复杂的外观彷彿自己就是国王皇后一般,通常穿戴这种戒指的时候,服装方面切忌过於单薄,可以选择奢华或华丽的服装来搭配它。

银条戒指

所有不同风格的小银戒指营造出波西米亚风格,用形状纵横交错或者铁银链设计的戒指,让整个细节更加完美。

当你于闷热中迷乱,又不愿满足于极简之时,就让波西米亚自由风,成为你的风格良伴吧。

银色宽版戒指

戴上大胆宽版戒指,就如同为自己的手指带上盾牌一样,宽版戒指的数量,双手约戴3个以内的比例会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