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猩猩已经很出名了,在潮人界可谓家喻户晓。并且在衣款单品,球鞋,生活用品,甚至手机壁纸上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我们的生活早以被BAPE病毒般的侵入。

但是今天为了将BAPE与XLARGE这两只大猩猩做一个比较,还是勉为其难的提及一下BAPE吧~

A Bathing Ape

说到A Bathing Ape,大家肯定会自动脑补到「满版迷彩」、「鲨鱼嘴」和「流星」等招牌设计元素,当然还有那件潮人必入的Shark Hoodies!

作为Bape的创始人,Nigo运用其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以及饥饿营销的方式将Bape在很短的时间内推向潮流圈的话题中心。

在当今潮流圈,一个品牌想一夜爆红,除了品牌本身所传达出的独到理念之外,明星加持真的必不可少。想当年,Kanye West也是Bape的粉呢~

Bape在欧美潮界的今日地位,Pharrell有着不小的功劳,各种站台为Bape造势。

身兼R&B歌手与时尚Icon的Chris Brown对于Bape的喜爱也是众人皆知,一言不合就All Bape装扮,壕无人性唉。

XLARGE

其实今天的重点是这只猿人X-LARGE,有着20多年历史的X-LARGE真的算是元老级的美式街牌了,因为来自于LA,所以这个品牌跟Hip-Pop、滑板以及Rave等街头文化密切相关。

想必大家肯定对Logo上的这只大猩猩颇感兴趣,其实是因为创办人之一的Eli Bonerz对BEN DAVIS的产品情有独钟,所在在此基础上,X-LARGE猩猩Logo应运而生。

Ben Davis因为是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老牌牛仔品牌,所以骨子里充满原汁原味的西海岸工装风格。

从型录中不难看出其走的也是一种简约风的格调,不需很多的装饰,经典的Logo加持就足以吸睛。

虽然X-LARGE也喜欢在品牌Logo上大做文章,但是它的Logo不管是在形态以及色调上更具玩味。

X-LARGE Coach Jacket

X-LARGE 防水外套&军事风格背心

X-LARGE 满版印花衬衣

X-LARGE格纹衬衫

X-LARGE机能卫衣

型录中浓厚的美式街头风格,常见的Coach Jacket、满版印花衬衣、Hoodie等都是板仔们的日常必备单品。

X-LARGE创立之初就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已经成了LA一种街头标志,所以X-LARGE在其成立25周年之际推出了图集来记录其这25年的心路历程。

图集中涵盖了其从1991-Future的经典单品、型录以及有特殊意义的重大事件,从侧面也反映了X-LARGE这个品牌的历史底蕴。

Justin Bieber也会上身X-LARGE单品

Ian Connor的小弟John Ross还为X-LARGE拍摄型录

菲董出席访谈节目也不忘让X-LARGE露露镜

跨界联名

XLARGE作为联名大户,此次就与周董所创立的PHANTACi碰撞出了激荡的创意火花。

此次联名单品包括背心、T-Shirt、短裤、帽款等,设计上双方都将经典的品牌元素作为基础灵感,并予以创新细节的注入。

X-LARGE 大猩猩 LOGO 与 PHANTACi 鲨鱼迷彩,仿佛就像西方的科幻抽象与西方的神秘幻想的无缝连结,颇具想象力与玩味~

作为专业的潮流导购,看似一天到晚给你们安利热门单品,其实我也摆脱不了买买买的命。不说了,去YOHO!BUY有货的“限定频道”抢XLARGE xPHANTACi 的系列单品去了~

我们的搭配达人征集令正在火热进行!

只要你够潮,

就能免费获得YOHOOD全球潮流新品嘉年华门票两张!

第一轮投票正在进行时

就差你一票啦!

微信号:yohobuy400889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