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8817都知道最适合戴帽子的季节莫过于春天,而MM们又都喜欢借帽子来耍酷或提升甜美度,为搭配加分。不过怎么挑帽子,可不仅仅是跟着流行走就ok的,还要和脸型结合,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帽子!

沙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最快衰老的地方,喜欢刷手机、熬夜,我一直被黑眼圈,眼纹所困扰。像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含有大量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而且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对视网膜的危害很强。夜间的蓝光会破坏身体昼夜节律的技能,导致夜间无法完整修护受损的DNA,长久下来会造成自由基的增生,眼周肌肤会提早老化。

作为@雅诗兰黛 的忠实粉,特别喜欢最新的“抗蓝光”眼霜,这款眼霜主打淡化黑眼圈,抗氧化和保湿。配合按摩会有热热的感觉,容易推开,可以3周淡化黑眼圈、8小时抗氧化、24小时保湿,时刻保护我的眼部肌肤。

这个是最近出了一个新款抗蓝光眼霜,很荣幸当尝鲜团,尝试黑科技的时

从古至今珍珠粉就与美人息息相关,因为它美容的用途实在太多了,就拿我手里欧诗漫这款珍珠粉举例来说说珍珠粉都有哪些妙用!

1️⃣美白牙齿

刷牙时挤好牙膏后在牙膏上撒点珍珠粉,正常刷牙三分钟,长期坚持牙齿真的会变的亮白,要知道有些牙膏说里面内含了珍珠粉有亮白功效,那其实跟我们自己在牙膏上加了珍珠粉是一个道理!

2️⃣美白洁面

挤好洁面后,添加珍珠粉混合揉搓好正常洗脸,搓出的泡沫特别绵密丰富,还透着珍珠的白,用清水洗净后,脸部肌肤明显有白,如果清洗鼻翼时多加些珍珠粉,黑头都会减轻!

3️⃣美白防晒

涂防晒的时候混合点珍珠粉,不仅起到了防晒作用,还会让皮肤看起来白皙,加上珍珠粉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长期使

近期事情太多 所以这次的帖子拖了如此之久……

上个月又去了香港一趟……再加上618 血槽已空……

回来之后就是一堆事儿,到现在也已经一个月了,我依然有些产品还没拆封使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