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如何打造约会装扮,你总是苦恼多多?既不想浪费时间让你的Ta等太久?又想让妆发看起来精致迷人?简单!给我们3分钟,妥妥教会你!

甜蜜约会的她们

妆发真好看

在掌握约会妆技能前,我们不妨先来瞅瞅女星们平时是如何赴男友约哒!冰冰看似云淡风轻的妆扮,实则美丽加分点多多:冰冰唇色原本较红润,在被裸橘色轻薄描绘后,灵动又活力,搭配空气感满满的侧扎麻花,少女款款而现。

可儿同样是随性中满含吸睛细节的赴约能手:不见分缝儿、高扬蓬起的LOB头足够自然,烈焰红唇将强气场完美展现,斜向扫在笑肌下方的橘色腮红,不仅展现元气还巧妙消灭圆圆脸。

Taylor Swift的眉眼较挑,因此稍被彩妆修饰就显得妆感、凌厉感倍增。为在男友面前呈现小女人的娇羞一面,霉霉约会时都尽量不妆扮面部上庭,而是用一支红色唇膏提气又扮靓。

Katy Perry的打造重点放在发型上,灵气满满的编发发冠,让她看起来像个童话故事中的角儿,和精灵王子配一脸。

只需3分钟

养眼约会妆轻松画

对于约会妆你有多少苦恼?如何同时兼顾好看、自然、不做作?上班一天油光满满让妆面大崩溃怎么解决?男生最难接受的妆容雷区是什么?亲爱哒别慌,我们为你请来美妆达人赵飞云dodolook!对扮靓超有一套的她,只需3分钟就将大崩溃的下班妆改成养眼的约会妆咯,她怎么做到的?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o0323wont3w&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