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无添加,孕妇可以用的口红,情人节活动买二送一,想要的可以微我哦

是吧!我是孕妇,用的就是这个,很滋润

不错

不错

好久不见 不要被我的剪刀吓跑

最近一直很忙总算是把片子赶出来 看了我

的片子你会发现生活中每一件小物品都有

可能成为我道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来先看看照片吧

回归正题 01是日常配色 里面的紫色珠光好特别 细腻又不会掉渣 但这两盘我最最喜欢02咸鱼绿 名字非常有个性了 它的粉质同样是糯糯好上色 而且不分粉 多么重要的一点 在上眼的时候一定记得少量多次晕染 眼影出来的效果就会很漂亮 这期我尝试的打造简易版的烟熏妆 利用#02盘里的绿色和深棕色叠加晕染 眼线部分再继续晕染 眼妆就完成啦 超简单有没有 整个妆容注重立体 在修容高光唇膏都要把控好

最后一张图片是整个妆容用到的产品 希望你会

哈喽,秋冬就要来咯,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大家对口红颜色的选择也跟春夏不一样了,所以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在秋冬最常用的十支口红(我是浅唇)。

我以下所有口红的试色全部是iPhone7后置摄像头在自然光下的颜色,没有任何调色。

先说一下我选择口红的原则,我不是那种非大牌不买的人,我选择口红更多的是看中它的颜色和质地。然后我也不排斥很干的口红,因为只要晚上做好唇部保养就没问题;不喜欢用唇膏打底,因为觉得会破坏唇膏的质地。

先放一张合照。

下面来开始一个个介绍。

首先是雅诗兰黛420,前两年很流行的颜色了,豆沙色,虽然我现在不太喜欢涂豆沙色的口红了,但在办公室,豆沙色永远是最安全的颜色

宝贝娇嫩的肌肤更易干燥起皮,而嘴唇更加容易干燥开裂,严重了还会导致唇炎!所以,宝贝的唇部保养宝妈们更应重视!最近我家宝贝最爱的一款护唇膏和光堂儿童天然植物润唇膏。

这款唇膏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