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试色~

这套限量版fresh套装是16年年底购入的,一共9支,图一中从左到右第一支和第九只是无色的。

图二是有色的7支手臂试色,本人最喜欢的是tulip色号,准备小支装用完后入这款正装。

因为不是口红,所以不要期待固色持久性,好在湿润度满分,平时带在身上随时补,自然好气色~

作为秋冬爱用的粉底液之一,Bobbi Brown#虫草粉底#质地非常非常的滋润轻薄,水润好推开。我秋冬是混干皮,脸颊偏干,用了这款之后简直就是像打了玻尿酸做了水光针一般,非常有光泽度的水光妆效,原来是因为里面添加了70%的虫草等多种精华萃取成分,是一款#奢养水光底妆#。不是那种韩妆的泛油光,而是一种从内到外散发着自然光泽。一整天带妆也不会们都起皮,基本都不脱妆,简直太厉害了。

很喜欢虫草的包装设计,随便放到哪里拍拍都是大片既视感,加上滴管设计,非常的卫生方便也很好控制用量。滴在手背推开,可以看到非常好推开,涂抹后非常细腻自然。上脸对比,我感动的要哭了,脸上肤色不均比较暗沉而且红血丝,用了之后立

是不是很多小仙女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体毛过重,总给人不精致的感觉。

虽然我每年都需要用脱毛膏来脱毛,但是同样的也有弊端。短时间内毛发变短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又粗又壮的体毛就会冒出来,着实让我烦恼。

相比于几千元的局部脱毛,我宁愿花点时间在家自己搞定。

近也是综合了很多同类产品,最终选出了这个来自韩国的Ulike的冰感家用美肤仪。

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它是欧洲CE认证、ROHS认证,一体式的灯头,维嘉、乔欣等明星使用后都有推荐。其次,可以发射30万发光波,足够15个成年人进行全身脱毛,并且剩余次数都是可以从LCD液晶显示器读出的。最后就是性价比高,比美容院方便,更私密和卫生。单次价格也便宜,更

Get✔️CAREMILLE珂曼卸妆调理啫喱霜

说起卸妆,今年真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但看到Caremille珂曼新出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又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其实在我使用的卸妆产品里,以往都是水、油、膏状的质地,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啫喱霜,而且如此同时还具有洁面、养肤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