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黑玫瑰璀璨亮颜矿物睡眠面膜,懒人朋友离不开的面膜,睡一觉醒来就可以拥有好皮肤,黑玫瑰矿物睡眠面膜蕴含天然矿物和黑玫瑰精粹,从夜间守护你的皮肤,肤色不均,暗沉,缺水统统甩掉,听说坚持使用还可以美白。适合中性、干性、油性及混合性肤质,如果过敏矿物就不要尝试了。这个品牌无论是包装还是性价比都是非常赞,让你不做懒癌爱上夜间护肤。面膜味道比较浓郁,我感觉既有玫瑰味道也有香芋味道,质地不粘稠不稀薄,淡紫色还含有少量黑色颗粒,涂抹到脸上镇静舒缓,非常适合夏天使用。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涂抹手背,推开时轻拍就会变成水,真的是太水润了,依然是淡淡的玫瑰味道。这款睡眠面膜一定要在夜间使用,第二天洗掉感觉皮肤很舒畅,而且脸部明显的感觉湿润了很多,不紧绷有弹性,还能够感觉脸部特别滑很有水分,真的是超级喜欢。面膜涂抹很方便延展性很棒,肌肤吸收也特别快,这是泥状面膜的优点,片状面膜容易有空隙,如果你有敷面膜不洗精华液的习惯就试一下这款睡眠面膜,360℃无死角滋润肌肤,美白效果短期看不出来,不过是一款值得回购的睡眠面膜。

最近御泥坊也好多人推荐呢

小板凳

不错

最近开始出没的一个气垫

纸盒包装小清新,实物更性冷淡一些,反正我是很喜欢,而且纸盒的白色不是亮白,是文艺的略带点草浆气息的白色。

关于隔离

质地是略稠那种,非常滋润,稍微有点泛油光,带珍珠光泽,略闪,上脸之后闪度不夸张,不太明显,干皮在这个季节使用它最好不过。油皮夏天我存怀疑态度。我这几次都是和气垫一起使用的,关于隔离,暂时就这些感受

关于气垫,我的是13号色,最白色。打开之后会看到一个提示,轻轻按压,我没怎么管,吃往下一压,惨案发生了,凹下去一大块!因为这个气垫和传统气垫不一样,是不带海绵块的,就是木有瞬间回弹的力量的。网面也是有点像纸巾的感觉,新科技么,总是更强大,这点我是相信的。因为妆效

很高兴能被抽中试用【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体验装10g】,小巧玲珑的一个,很适合旅游的时候携带。

红景天是一种名贵的中药药材,将它运用到护肤品中具有很好的对抗肌肤老化的效果,现在的国货正在雄起,为相宜本草打call。

虽说这一款是精华液,但是它的质地是白色乳液状,很容易涂抹均匀,补水保湿的效果也是看得见的。本以为中药的味道会很难闻,其实不然,相宜本草在味道方面也控制的很棒,特别好闻,丝毫没有我传统印象中的中药味道。按压头的设计也很卫生。

喜欢樱花的点个关注吧。

今天来给大家说下遮瑕,有面部的也有眼部的,说的都是现在在手里的,最近因为make up forever那款快过期了,所以每天都在用

岁数越大越追求自然的妆效,不追求无暇肌了,因为有一次看金星采访冯小刚的时候提起舒淇,他说舒淇自己化妆的时候不遮雀斑所以看起来舒服自然,然后我就更大胆的不遮脸上的瑕疵了,其实我现在肤质养的还不错,所以除了偶尔经期的痘痘就只剩黑眼圈要遮了,下面就说说现在手头遮瑕遮瑕

首先遮瑕度:膏体好于液体

canmake三色遮瑕>MAC遮瑕>make up forever>悦诗风吟遮瑕笔>cpb遮瑕棒>贝玲妃遮瑕棒>贝玲妃眼部遮瑕膏>NARS遮瑕蜜>贝玲妃伪我独润遮瑕棒

含水量

24小时带宝宝的宝妈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