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英国皇室中的时尚扛把子,我觉得凯特王妃必须名列其中。她用过的梳子火了;穿过的衣服火了;哪怕是王妃用过的一个玫瑰果油,也是hin多人争相追捧的呢!这绝对是穿哪个品牌,哪个品牌就要火到外太空的节奏;穿哪个单品,哪个单品准定会卖断货的步伐!

这也着实不能怪王妃,实在是好品味挡也挡不住。不管是华贵的晚装、还是舒适的休闲风、亦或是高贵的名媛范,任何一种风格,都是凯特王妃轻轻松松就完美驾驭的。

(Kate Middleton in Karen Millen Jacket)

Kate王妃穿火的牌子,REISS肯定算一个,但是还有一个品牌也是极其出色的哦,几乎完美呈现了凯特王妃的一贯风格,想要走知性路线的姑娘,真心值得关注一下,它就是来自英国的本土品牌——Karen Millen!

其实每每说到英国品牌,总是掩饰不住心底最自然的那种好感。Echo总是觉得,在很多英国本土品牌中,浓浓的英伦风情好似被刻画到了骨子里。优雅、简洁、每个细节中都透露着一丝不苟的严谨。像一名安静的女子,带着浑然天成的气质,Karen Millen就是这样!

(Karen Millen Trench Dress)

好看的衣服,自然不会被姑娘们错过,所以不仅仅有王妃发现了Karen Millen的好,还有不少人也着了它的迷呢!

(Kate Middleton in Karen Millen Skirt)

(Paris Hilton in Karen Millen Dress)

(Blogger Charlotte Buttrick wearing Karen Millen)

1981年,Karen Millen和她的小伙伴Kevin Stanford就开始设计制作T恤卖给朋友了,而且把这项工作渐渐发展成了成熟的服装系列。在1983年,Karen Millen拥有了第一家专卖店!

最初的小店并没有什么规模,但在精心的耕耘之下,她们渐渐收获了另外两间分店。到了1989年,Karen Millen终于在伦敦King‘s Road开了首家旗舰店,这也让Karen和她的伙伴收获了欣喜万分的喜悦!

至今已经三十几年,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已经拥有了全球150间分店,成了英国成功的女性品牌之一,真心是收获了很多赞誉。

首席创意官Gemma Metheringham的灵感,加上伦敦工作室的精湛工艺,以及高规格的面料选择,还有每件衣服都拥有的剪裁和定制风格,这些都是让Karen Millen越来越受瞩目的原因!

不管服装还是手袋,都透露着成熟优雅,把女人独有的知性魅力全部释放出来;晚装性感明媚,结合英国流淌在骨子里的简洁时髦范儿,相信没有几个姑娘能逃脱Karen Millen的手心了吧!

(《权力的游戏》中Sansa Stark的扮演者Sophie Turner演绎Karen Millen的美好)

好了,说了这么多,咱们来看看有哪些要推荐的好单品吧!

——对女人宠爱万分的Karen Millen服装——

好看精致的服装,加上亲民的价格,在一种品牌当中,就显得弥足珍贵了。或许高高在上总会赢得不少瞩目,但只有走进衣橱的那一件单品,才是姑娘们最安静的陪伴!

单品推荐:

FLORAL LACE SHIFT DRESS

官网售价:$299

LATTICE-SLEEVE DRESS

官网售价:$225

LACE SHOULDER CARDIGAN

官网售价:$170

CROCHET DRESS

官网售价:$340

CHEVRON WOOL CAPE

官网售价:$225

——总有一双Karen Millen最懂你的脚——

女人与高跟鞋之间的情愫,就好像男人与西装之间的情结。我总会这样形容,那种情感不仅仅是穿出去的刚需,而是满足心理上对完美的追求。踩着高跟鞋,似乎真的能看到全世界。

单品推荐:

MESH LACE-UP HEEL

官网售价:$235

SUEDE TASSEL LOAFER

官网售价:$235

PATENT MARY JANES

官网售价:$225

ANGULAR COURT

官网售价:$199

BOW BACK SUEDE COURT

官网售价:$225

——性价比最高的时髦通勤包,Karen Millen必须算一个——

百搭的大包,链条款配上精良的皮质,简约大气,低调实用,太适合上班背啦~还有皮质肩带可选择哦。小一点的包有小巧精致的水桶包,黑色百搭又时髦。还有裸色翻盖包,文艺又复古。

单品推荐:

QUILTED BAG

官网售价:$225

REGENT SUEDE AND LEATHER BAG

官网售价:$320

OSTRICH EMBOSSED BAG

官网售价:$299

OSTRICH EMBOSSED BAG

官网售价:$399

SAFFIANO LARGE TOTE

官网售价:$340

说到底,我还是觉得Karen Millen特别适合那些初入职场的姑娘,毕竟不需要对着价格望而却步,想要拥有一件精致优雅的单品,也可以唾手可及!

老佛爷的缪斯Inès de La Fressange曾说过一段话,具体是在哪里看到已然不记得,但是内容却记忆犹新:

一定不要为了性感,

而穿着蹩脚的高跟鞋;

一定不要为了摄影师手中的相机,

而故意停留;

一定不能让时尚杂志列出的must-have,

而浪费你全部的薪水;

最美的状态,

也应该是最自然最舒服的状态。

每个姑娘都一样,

值得拥有精致的生活。

如果你也喜欢文章里的这些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