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A4小腰与大长腿,可...好身材好像总长别人身上,我身上只有肉!光羡慕也不是个事,多运动少吃减减肥呗,另外还可以学学穿衣技巧,学会系腰带是不错的法子,简单易上手,花两分钟一起学学呗!

给上衣配腰带

宽松的上衣或者针织衫,直筒的款式容易让你缺少曲线,这时候拿出你的细带腰带拦腰一勒,显高、显瘦立马变成黄金比例。

给连衣裙配腰带

腰带和连衣裙或长衬衫Mixmatch,随随便便都能令你时髦到甩出别人一条街,特别是扎出腰线,真是真真假假分辨不出你的逆天长腿到底有多长。

给短外套加条腰带

不要以为裤装与裙装才适合加腰带,外套也可以,尤其是沉闷的西装,加起腰带来更时髦更又女人味了。

给长外套配腰带

其实长外套、风衣或大衣也可“装”出小蛮腰来,配条腰带呗,不但令你看上去更时尚,而且还能令腰间线条更明显,有修饰身形的效果。小个子女生常常觉得自己驾驭不了大衣,那是因为你没系腰带!

给裤子配腰带

现在给裤子配腰带不仅仅因为裤子太松防止掉裤子!拖地的阔腿裤自带长腿功能,配一条腰带“标”出腰的位置,为你的大长腿加持!或者给你的牛仔裤配一条设计感的腰带,让你的牛仔裤也变得不一般!

给半身裙加腰带

如果你穿长裙,只要你系条腰带,可谓“系哪儿哪儿是腰,腰以下就全是腿”,而把短裙穿成高腰,加一条腰带让你的身材呈现出三七分的比例,打造一米八大长腿。

给连体裤加条腰带

有时候大美比们也觉得连体裤很难穿,试试假条腰带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腰带有很多种,时髦的人都会买多几条来配衣服,更时髦的人拿绳子都能当腰带!

粗腰带

今年流行的带有一个大金属扣的粗腰的!时髦指数高不高,可全凭这扣子!此外,粗腰带容易隐藏腰部线条,是你遮肉时的好盆友!

细腰带

系腰带相对能显得更秀气点,习惯别致优雅的装扮,细腰带更适合你。

绳子

总是上衣搭配裤装,真是无聊!有趣点可以用婶子代替腰带,在腰间分割装饰不仅可以丰富层次感,同时也会拉长你的腿线。

丝巾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衣Q提升一个level,还可以试试将丝巾系在腰间,替代腰带的作用,穿出法式浪漫的优雅来。

衣服

你也可以用一件衣服来装饰,衬衣或者长袖针织衫系腰间,随意休闲又时髦。

设计师为了满足懒癌,还设计了这种腰间自带衣袖的设计,也可以试试。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