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款粉底液,其实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坐在南昌往宁波方向飞驰的动车车厢里,我无聊地刷海淘,刷着刷着就遇见了它。当时我没有做任何功课,只是因为它正好搞特价,只是因为它那个震动粉扑,我不假思索便下了单。印象中应该是250元左右的价格,很实在,符合它品牌的定位。

欧蕙,韩国本土的一个牌子,属于LG公司旗下的一线品牌,但它很低调,名气远远比不上同位韩国本土品牌的后或者雪花秀。当然,因为太低调,我对它的使用,之前也一直就停留在一支本草洗面奶而已。

这款粉底液,我买的时候一直以为是气垫BB。这两年气垫概念被炒得比较热门,而它的长相正好又跟传统意义上的粉底液大相径庭,实在太接近气垫BB的气质......我买的是21号象牙白色,适合皮肤较白皙,有毛孔、痘印、小斑点的MM。关于功效,官方的说法是 能改善皱纹、遮瑕美白、完美修容,但我觉得粉底液的用处就是遮瑕、修容、美白,能做到这三点又同时保湿的就是好粉底液,这款应该能算。目前我对它的形容,就是小小的惊喜。

当然,不得不说下当初让我下手的这个震动粉扑,官方说是每秒能震动230次,上妆同时能按摩脸部、淋巴排毒、塑造V脸等等,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噱头。我用了几次,觉得麻烦,而且粉底涂不均匀,最后不得不用粉扑再擦一遍,最关键的还是处女座的洁癖让我觉得使用了三四次后,应该上面已经附着很多细菌了,然后动手想把海绵拿下来清洗 ,然后就悲催了,海绵破了,没有替换的......

不过粉底本身还是很赞的,推荐有兴趣的MM可以入手试试。

还可以

防晒粉我也买过,直接当散粉用了。

O HUI我之前买了个震动散粉(sun 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