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这年头偶像剧不发狗粮是不是都不合格?!前天晚上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就很可以,杨洋为维护郑爽的一句台词“不想死的,立刻消失”,分分钟上热搜榜不说,简直就是苏炸我们的少女心啊!爽妹纸也是魅力全开,即使有一些网友吐槽发型,但你不能不承认,爽妹纸在剧中的微笑唇,real美美美!

“不想死的,立刻消失”

本月最苏台词就是它了

看了之前的海报剧照,本以为你们杨脑公是行动派,少说多做地宠溺微微女主。没想到口头上还很男友力MAX呢,芭姐赶紧给你们放狗粮,让你们也少女心炸裂下!

热搜片段只这样的,一开始,女主微微在游戏里和杨洋结婚时,杨洋被这个人说捡破鞋(也是略zuo),大神怎能忍得下去?

立马绑了他,还把女主叫来帮她解气,让她用最差的武器,设成自动模式慢慢砍他血教训他!你们杨洋果然总攻气质满满呀~

然后杨洋、郑爽暂时离开网游,而游戏中有些看似路见不平的路人123,很善(zuo)心(si)地为后面被杨洋、郑爽绑起来砍血的前任抱不平。

那就不要怪大神杨洋放狠话了,刚一回线就转身对路人吼:不想死的,立刻消失!啧啧,这样的剧情芭姐双手比心,爽妹纸一身红装/妆,也是略美!

爽妹纸挑战暗红微笑唇

这颜值LOOK我给满分

话说爽妹纸这次的网游LOOK红衣女侠有很大突破,一扫之前清纯淡妆、套上红裙不说,还涂了一口偏暗的红唇,气场满分有木有?

你们感受下动图!据说剧中选择这样LOOK的女生很少,毕竟武器是把刀,和笛子神马的一比不够柔美。

但是爽妹扮演的微微喜欢,她觉得很彪悍,很符合她的形象,看来也是内心有点小叛逆的Girl呢。再搭配暗几度的红唇,妹纸这次成功美中带帅,撩力狂飙。

尤其微笑的时候,你们杨脑公更是吃这一套,爽妹约他即点头,说啥他都OK!这样有“毒”的微笑唇色,相信各位吃瓜群众们一定内心大喊:想要、想学吧?

别急,我们拉近了看看爽妹的唇色,有点点暗却又不显老气,感觉就像是红唇上面透着一层暗黑漆光。BUT,这样神奇的“微笑唇色”尊的有吗?

1个不够 2个叠加

最适合你的唇色它决定

必须有!一个唇膏可能不行,但是打破常规,用两个唇膏叠加?芭姐觉得肯定能冲破偏暗唇色的老气禁忌,重点是光泽上还更亮更炫。

要说这招芭姐还是跟纪梵希学的,他家最近主推的新品禁忌之吻漆光唇膏,不论从颜色上、成分上、态度上都很机智。

尤其这两支,11号叛逆红涂上超润超亮,颜色饱和度更不需要担心。特别的是叠加涂上万能色16号黑玫瑰,唇色立马变得不一样了,有种说不出的独特feel。Ps:想要爽妹同款唇色的姑娘,芭姐推荐试试这款哦,99%神还原!

如果想要更清新的颜色,拥有16个色号的禁忌之吻漆光唇膏照样能满足你。比如回到校园LOOK的爽妹微笑唇色,这样的粉嫩颜色,芭姐建议根据自己肤色,试试下面这三个色号。

三款清新Style的唇色,4号魔力粉适合肤色偏冷的姑娘,4号青春粉适合像爽妹一样白嫩肤色的姑娘,8号调情橘更适合肤色偏暖的姑娘。是不是有点心动想剁手了?别急,负责的芭姐还要为你再深扒下这款唇膏的小秘密

芭姐独家3问彩妆大师

深扒这个唇膏值不值得入手

快夸我!芭姐之前去看新品时没光顾着把玩唇膏,还特别和彩妆大师Nicolas Degennes聊了聊这款特别机智的唇膏秘密。

芭姐:从你的角度看,这个唇膏的必败理由是?

大师:

1.秘制黑玫瑰精油配方,保你不起皮不干燥。

2.漆光质地,成全女人想要的唇部光泽。

3.拥有柔焦光效,能创造零死角妆感。

芭姐:很好奇这款唇膏的16个颜色都是如何选择的,能说说灵感来源吗?

大师:在巴黎的时候,我们的色彩小姐为了找到能表现出年轻感、能特别引发每个女孩童话梦的颜色,特别去了迪士尼,然后就发现了不同的红色以及那些最丰富的色彩。

芭姐:其中16号黑玫瑰色真的能随温度变色和叠加使用吗?

大师:没错!这款黑玫瑰色号可以根据每个人唇部不同的pH值以及温度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当你叠加涂抹其它唇色时,唇色会立即变得深邃浓艳,当然,单独使用它也能自成一派,我相信这个唇膏必会成为一种新的潮流。

好吧,芭姐只能说这样的新潮流,趁着别人还没发现,你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