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微信号:soyoung111)的每篇文章都是用心原创内容,欢迎大家转到朋友圈,转载及合作请联系新氧微信~多谢合作~】

今天早上,有八卦号爆料郑爽和胡彦斌复合了!!!

最近刚开完发布会,加盟《夏至未至》剧组的郑爽。

正跟着剧组,正在厦门拍戏。

8月22日(郑爽生日),剧组收工之后,郑爽回酒店换了一身衣服,去了机场。离机场的出口还有些距离的时候,爽妹子就欢脱地下车,和助理一起去找车位。

然后助理妹子帮忙指挥司机倒车,倒好车之后,郑爽就上车等着。

接着,胡彦斌出现在了镜头里。

不要怀疑,这个镜头里模糊的人就是胡彦斌...

接着,胡彦斌和郑爽一起回了酒店。

爽妹子一路兴致都很好的样子,蹦蹦跳跳地跑去开门。

直到第二天,胡彦斌拎着包从酒店离开。看来,是专程坐飞机过来给爽妹子庆生的。

反正看完这个爆料,Miss Young和大家一样,措手不及啊...不是不久前才分手,分手的时候还轰轰烈烈地撕了一场吗?

去年8月,两人恋情刚一曝光,就遭到了吃瓜群众的强烈抵制。

微博上迅速成了了#郑爽胡彦斌#分手督促站。

后来,分了...

这边郑爽爸爸说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

那边胡彦斌又是写歌,又是叫委屈...(斌斌心里苦啊)

不过这下子,复合传闻一传出来,就有吃瓜群众顺藤摸瓜去胡彦斌微博上找出各种蛛丝马迹...比如这张七夕发的照片,“冰爽柠檬味”,就有点小猫腻哦~

话说做艺人也是不容易,爱得也是real委婉。如果真的复合了,就祝福吧~

这个时候,亲颜粉应该摆正姿态:正对作品,背对生活。多关注演员作品,远离演员生活。嗯!

那我们就远离演员生活,关注演员颜值吧。

郑爽的颜值一直都是风口浪尖的话题,从某一天莫名其妙撞脸Angelababy开始。

到在发布会上承认整容...(旁边的大幂幂一脸迷の尴尬)

再到陷入暴瘦魔咒,导致瘦脱相。一直都是热点,从未降过温。

前段时间还有一次上热搜,是因为郑爽爸爸说她只是开了眼角。但看看这些个变幻莫测的脸,怎么看都不像是只开了眼角...

所以这张脸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先来看看原始版本的郑爽。大学时期,有些胖乎乎的,脸上肉肉的,除此之外,有些肿泡眼的赶脚。

但自拍里面眼睛大大个,脸上胶原蛋白满满,确实是可爱懵懂的女学生模样。

后来,瘦了一些,就到了大家熟悉的“楚雨荨”时期。

全国的观众都是通过这部戏认识她的,可爱是可爱的,但肿泡眼+正面露鼻孔+长方形一般的脸型真的是硬伤。

接着,转折点就来了。2013年3月郑爽亮相某活动现场,楚雨荨突然就变成了一个眼窝深陷、鼻梁挺拔挺、嘴唇性感的轻熟女。

大家惊呼:又一个angelababy。这么看,翻版baby,是没跑了。

这一次变脸,变化最大的就是拔地而起的山根。鼻子比之前挺了180°,几乎变成了一条直线。

同时唇形也发生了变化,唇珠变得明显,嘴角上扬,这不就从苦情的下垂嘴变成了M唇么...

变成了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这一修,确实是失败的。

两个月后,郑爽现身爱心活动,这一次是素颜亮相。

而从这一次的亮相,看到了一些别的变化,不只是鼻子嘴唇变化明显,侧面轮廓也改变了许多,原本的折角型腮帮变得顺滑,这大概是做了下颌缘手术。

处于一修恢复期的时候,郑爽顶着这张翻版baby的脸拍了很多戏,就拿《四大名捕》来说吧。

恢复期是一个很神奇的时期,有时候看哪儿哪儿都不对,比如左边,双眼皮褶子奇怪,M唇蛮违和,就连鼻梁也显得异常的,粗。有时候又觉得是有变美,比如右边,虽然满满的baby即视感,但不可否认是美美的...

有时候看,这肿胀异常的脸蛋,简直是灾难。

有时候看,又觉得是好看的。

这时期的变化大致如下图。

虽然刚亮相的时候这变化来得太突然,甚至有些惊悚,但经过这么一长段的恢复期,已经相较于刚刚“整完”的时候,自然了许多。

美是美的,但大家都不接受这个满是混血baby感的郑爽。

2014年6月,郑爽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已经取出了假体。

在这之后,一度陷入撞脸大S、歪嘴等等各种各样的“后遗症”传言中...

但其实这哪里是取出假体,这是换了一个假体...并且二修之后的恢复期啊。

这不,2014年年末,恢复得差不多的爽妹子接拍了《相爱穿梭千年》,一部戏直接重登颜值巅峰,完美打脸那些整形失败的传言。

是的,换了一个假体。

山根从上一次惊悚的通天柱变得变成了有一些弧度的“悄悄变高”。不管是从左边看。

还是从右边看,鼻梁的立体度都有提高很多。

除了鼻子,这一次,鼻尖和眼睛的变化也特别明显,从以前正面露鼻孔,肿泡眼小内双。

变成了水滴型鼻尖,正面再也不会露鼻孔,眼皮不肿了,双眼皮褶子也变得明显。

中间,大概是尝试了一下脂肪填充,有一段时间拍《寂寞空庭春欲晚》(2013年4月开机),正片出来之后, 修好的片也还是抵挡不住脸肿胀异常。

更糟糕的是,2018年8月,郑爽进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之后,开始暴瘦,体重是一月一清零。

这样导致的直接结果是,脸越来越瘦,下巴越来越尖。

这样也就直接导致了,现在看到的贝微微无情撞脸袁泉。

后来,终于在全民呼吁中开始长胖了,这时期变成了月抛脸。

你依然能一眼认出来这是郑爽,只是会觉得,好像变好看了?

而郑爽,最近的几个版本,Miss Young都有get到美点。

一个是热播的贝微微。

还处在暴瘦期的某一次发布会上,有shock到人的侧颜。

一个萌炸了的二次元少女脸。

一个是剪了短发后,出现在机场的爽哥哥。

还有最近两场活动时的模样。

表情娇憨,还是那个清纯灵动的好年华姑娘啊。

虽然她经历了这样那样的颜值低潮期,但是她越来越了不是吗?

小仙女固然是可爱又惹人怀念的。

但走过那么多弯路的她,变得越来越美丽,也是一件可以让颜粉欢呼的事情啊~

兜兜转转,她又回到了那个当初的她,只是比当初多了一些明媚。

多好。而且,女明星为了上镜好看,一修二修都是胆,请多一点关爱,少一点嘲讽。(当然,我们并不是呼吁人人都去大刀阔斧地整,做比现在的你更好的你,是我们的目标~)

号外号外

优酷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贴片广告里面有泥萌的最爱新氧哦~

小伙伴们

看到新氧的广告截屏下来发朋友圈

再把朋友圈截图发给我们

就有机会得到

超强玻尿酸保湿面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