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护理篇⭐️⭐️⭐️⭐️⭐️⭐️

1.黑吕洗发水

一款比较适合夏天的洗发水,因为洗完之后头皮会有点凉凉的,很舒服。冬天就....

对于脱发也有一些效果,虽然也掉,但是没有用其他洗发水的时候多。非常推荐。还有囤货,之后会继续用。

2.美加净珍珠霜

年初看到一个博主说很好用,就兴高采烈地跑去超市买了…一脸懵逼,我混干,在广东,实在是hold不住,很厚重,难吸收,脸很快就油了,即使是配合着清爽化妆水做三明治面膜,也救不了它。所以除非你皮肤很干很干,不然别用来涂脸。

那用来干嘛呢?你可以用来涂身体,就算是在冬天用,也够滋润,我就是这样用完的。是我心理作用吗?我觉得有一点点美白效果。

3.威露士青柠沐浴液

买麦当劳早餐时送的赠品,可有可无的东西,为啥要放进来讲呢?因为这味道实在是太难闻,想要告诫你们千万千万千万别买啊!

4.柳屋头皮营养生发水

包装差评,口太大,滴到手上很容易倒多。最推荐的使用方法是去超市买个小喷瓶,直接喷到头皮上。

有一点点清凉油的味道。就生发来讲,是有一点点效果的,我反正是看到额头最前面有冒出一些小杂毛。

不过这个真的很清凉,你们想象一下风油精涂到头皮上的效果吧~同适合夏天用。

5.Finco黄金身体沐浴露

好奇葩的一款沐浴露,好像是以前买memebox的礼盒时配的。

里面的黄金粉就是一个噱头啦,什么效果都没有,也不会融化,放久了会跟沐浴露分成两层。

洗完不干,但也没什么滋润效果,起泡一般,就是冲洗容易,一下就干净了。

6.小林制药洗眼液(粉色)

这款的清凉度算是中等,我个人能接受。如果你用过FX的那个银色眼药水,肯定也能用这个,这个被那款眼药水那么刺激。

效果来说,每次都能洗出来眼睛里面的那些油脂、眼影粉和其他不明物体。说眼睛会瞬间亮了的有些夸张了,只能说用了会比较安心吧。无限回购。

7.LG竹盐牙膏

参加一个活动时给的旅行装。

第一次用的时候心里想的是“什么鬼?!”因为里面含有盐的成分,所以超级不习惯,感觉很奇怪。

但是隔了一段时间再用,越用越喜欢。其实没有很多功效,就普普通通的一款清洁牙膏,但我觉得如果喜欢微微薄荷,但不太刺激的牙膏的同学应该会很喜欢,盐的味道用多几次就会习惯,不会觉得很突兀,并且可能也是因为有了盐,口腔感觉更加清新,被消毒了?

会考虑回购。

⭐️⭐️⭐️⭐️⭐️⭐️卸妆系列⭐️⭐️⭐️⭐️⭐️⭐️

1.花印清新净颜卸妆水

好像说是什么敏感肌适用,但我觉得比贝德玛的蓝水更刺激哎,好几次进到眼睛里面,还挺刺痛的。(最不刺激的是皇后卸妆水)

不过就卸妆效果来讲还挺干净的。屈臣氏的价格不可爱,不会回购了。

2.曼丹卸妆巾(粉色)

好处一,可以带上飞机,旅行方便。我就是飞韩国前随便抓的;好处二,卸得挺干净。

缺点是,放在我这个地方我这个肤质上有些油了,卸完必须马上洗脸,不然我难受。不过粉色这个好像是滋润款,想来也正常。下次如果看到蓝色美白款的,会再买来试试。

3.插播一个宝拉珍选卸妆棉

买他们的一个小样套装的时候送的,一般般,跟屈臣氏的化妆棉差不多,不过它们的天猫旗舰店也没得卖,纯粹做个空瓶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