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伊丽莎白雅顿这个品牌,晓旭对它的印象主要是护肤品,雅顿家的胶囊精华确实特别不错,无限回购给我妈妈用的产品。这是第一次接触雅顿家的彩妆品——伊丽莎白雅顿星幻双色眼影,下面就来给大家试试~

外观还是沿袭雅顿简洁风,以金色为主的镜面包装简简单单印上雅顿logo,显得大方。小小的一盘,3g左右,小身材便于随身携带。

内有双色眼影,自带小镜子和双头刷(一头为海绵刷头,一头为柔软刷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款眼影共有5色可选:01经典卡其,02金属,04紫红梅子,05黑色晚礼,07牛奶咖啡。我这款为01经典卡其,双色眼影大盘为微闪粉色,小格为黑绿色,大格眼影还印有雅顿logo

粉质很细腻、质感柔滑,微微珠光很漂亮,上色度、显色度、持久度不错,不怎么飞粉。

自用方法:

1.粉色涂满整个眼窝并在眼尾三角区加深

2.深色充当眼线色,沿睫毛根部画出眼线

当然还有其他更多的画法~

总体来说这款眼影很不错,很值得入手~

来过

不错

好好看的眼妆

一到秋冬免不了就要聊聊身体乳,之前的我喷放到打个肥皂就可以了,没想到越上年纪越爱搞事情啊!不过不涂不知道,这一涂发现我这个风吹日晒的女汉子也可以变成溜光水嫩的萌妹子,so··身体乳你坚持磨下来真的效果的,不要以为身体的肌肤看不到就万事大吉啦!不过听我的现在开始认真护理,你也可以变成嫩豆腐的!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吸收力8分(满分10分啦,后同)

味道10分

松山油脂是个蛮小众的牌子,我也是因为凑单才买的,不过自从有了它简直开启了我对身体乳香味的认识,虽然它不是这几只身体乳中吸收最快,滋润度最棒的!不过这个味道我超喜欢啊!清甜的柚子香气刚刚好,真心可以

♡ 颜色:绝美的烂番茄色,显白!

我第一次使用是素颜还白成鬼了!

看图片很像ysl416,可惜我的416一万年了还没发货。

天哪!太美了!薄涂厚涂都好看!

♡ 质地:偏水润的染唇质地,有很强的染色效果,不好卸是真的。轻微有一些抹不匀,要多涂几下。不会拔干,如果干的话那肯定是你自己抿嘴太多。

♡ 显色:染唇效果,显色都是很高的。

(weibo:yourlittlepink)

最近懒癌发作,没怎么更新,索性来个合集比较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