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胶囊旅馆,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这样的

这样的胶囊旅馆设施齐全,洗浴区、休闲区、宿眠区,区区都很高级,每晚差不多要200~300人民币,主要针对的就是一些晚上加班,赶不上末班车的上班族,还有一些人只是住一晚,尝尝新鲜感。

但是,在日本其实还有这样一种胶囊旅馆,这里阴暗老旧,但是却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

Ai (日本)

Murakawa (日本)

这样的胶囊旅馆是日本最传统的胶囊旅馆,图片中的这个地方位于东京荒川区,原本是一个专门为背包族设立的旅馆,因为价格便宜很受欢迎。

Kiyoshi (日本)

Rie (日本)

后来,越来越多的日本年轻人和在日本打拼的外国人也寻找到这里,对于他们来说,方寸大的空间可不是一两晚的新鲜体验,而是可以安身的家。

Jonathan (美国)

Nikolas (芬兰)

这些人中有些是住了几个月的,有些是居住几年的,但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生活。

Naya (日本)

Kento (澳大利亚)

Jim (荷兰)

SKY (日本)

Kaku (日本)

Hanad (芬兰)

Yusuke (日本)

这一系列照片的作者是美国摄影师Won Kim,他在2013年的时候作为背包族的一员来到日本旅游,偶然知道了这个地方,在一个大楼的一角,没有招牌,像是个秘密基地,两年后他再次回到这里拍下了这组照片,名为「Enclosed : Living Small」。就是想让更多人看到每个地方都有努力生活的人…

这样的地方你会想住吗?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