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听说济州岛非常漂亮,但是直到年初才有机会去一下,果真名不虚传,风景怡人,人又不多,风情又和首尔完全不同。

本期专家

@陈雪v博

“辣妹掌门人”、资深造型师

作为一个和“美”打交道的人士,走到哪里都不能少了采集美丽信息,济州岛以天然环保著称,当地居民及其注重环境整洁,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干净舒服甚至有点不现实。将这次太美好的旅行,分享给你们~

innisfree的济州house,室外是一片广阔的草地和茶园,阳光正好,空气超舒服,整个心情都好的不得了。看看这蓝天白云,想想在北京要哭了。

其实这是innisfree的济州体验馆,可以在里面感受自然的美丽和赠与,休息、吃饭,以及购买济州岛生产的天然护肤品。

进门后这一片区域都是DIY香皂的,旁边就是innisfree的卖场,还有很多种只在这里售卖的单品。

手工皂是朴素的原始状态,你可以在这里加入金粉,按上印章,改变形状,做成独特的礼物送给朋友。

印章都很可爱,我赶紧动手做了一套香皂准备带回家。

就算不能去济州岛DIY手工皂,

innisfree含有天然成分的洁面

也可以帮你哦

别忘了,有一个地方好像不来就像是没看到地标一样,那就是GD的Monsant咖啡馆。

夕阳照进来的时候,是Monsant咖啡店最美的时候,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去!两面玻璃窗环海,景色无敌,天气好的时候,玻璃墙可以变成窗户打开~如果在窗边和爱人一起,简直是浪漫的不要不要的~

喝一杯咖啡,惬意的看看海,就这样发呆一天也好啊。

地址 : 702路到汉谭洞한담동下车 顺着路右拐 直走会看到海边BOMNAL 再右拐上坡 或者 市内莲洞出发TAXI去两万韩币左右。

说起GD,就不得不提及他之前代言的THE SAEM。

其中最有名的产品就是含有济州岛99%芦荟原汁的的芦荟胶啫喱了,补水保湿、舒缓镇定的作用出色,个人觉得比自然乐园的用起来更清爽,没那么黏,轻松对抗肌肤危机!

这样漂亮的济州岛,

就算风再大,

我也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