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给了我这次的试用机会。

这个产品为药妆品牌,无香味,而且可以看见它延展性非常好。

抹完手后十分滋润。

丝塔芙(Cetaphil)是唯一被美国医师药典收载的皮肤科专用护肤品牌,独特温和配方,无香味、无色素、无刺激、无过敏,绝对给肌肤最安全呵护,让皮肤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健康瑞泽状态。对过敏,干燥,瘙痒和粉刺肌肤都适用,甚至连婴幼儿肌肤(正常或患有皮炎湿疹的婴幼儿肌肤)也可安全适用。这次收到的是丝塔芙洁面乳(118g)和丝塔芙致润保湿霜(566g)。

丝塔芙洁面乳算是无泡洗面奶的一种,大多数人都觉得这种质地的洗面奶洗不干净脸 。这很正常,我第一次用丝塔芙的时候经常洗两遍,后来才慢慢习惯的。

洁面乳非皂基类弱酸性清洁产品,温柔不刺激,未添加香料。该产品为清洁类产品,成分在皮肤停留时间较短,被皮肤吸收

巴黎画染,即balayage,是染发艺术的一种,来源于法国,在国外经常被誉为“高难度艺术染发的代表”。它是近年来红遍全球的染发技术,只有匠艺与艺术感水平较高的发型师才能掌握这样的染发艺术,2017年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引进入中国,从此开启了染发艺术的新篇章。巴黎画染的特点在于:它既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低调的层次渐变感,也可以打造出夸张、前卫的时尚潮流感,适合所有人群。

  巴黎画染的优势在于:

  对于肤色没有任何限制,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与专业的发型设计师进行沟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染前发色

小姐姐想要7度左右亚麻灰色

所以需要褪色一遍漂发过程中加入5ml的OLAPLEX护色精油

降低

这几天有点忙,所以10月空瓶才来!

一,清洁类

1.洗手液替换装。

2.理肤泉眼唇卸妆液。我主要用它来卸唇膏,卸的干净,而且不油腻,家里有囤货。(这个代购入的,好像国内还没有这版)

3.巴黎乳油木学院沐浴露。绿茶的,我是入秋开用的,(觉得它更适合夏天用)泡沫中等,优点是好冲洗。但使用感一般,价格也不算便宜,对于我来说,性价比不高,不会回购。

4.Ginza卸妆油。爱用品,不多说一定回购。

5.雪花秀撕拉面膜。

6.馥绿德雅洗发水,家里还有囤货,已经用了两管,没品出它有什么要我回购的点,用完囤货应该不会回购了。

二.面膜类

1.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除了贵,没毛病。

2.skii前男友面膜。用了它

羽西算是国内把中国风玩得超棒的品牌了,上次试用虫草粉底液和虫草唇膏时就感到非常惊艳

这次2018年的新品#羽西灵芝养唇笔#据说灵感来源于国画,也是妥妥的中国风~我就先为小仙女们试两个色啦

首先,养唇二字真不是浪得虚名,上唇非常滋润,淡化唇纹效果一级棒

03水红 写意

水红是一个非常年轻清透的颜色,羽西这支薄涂颜色比较亮 厚涂有出人意料的光泽感 美得很大气的一支口红

06 紫棠 泼墨

偏紫色调的一只 但是完全不显黑显黄 薄涂和厚涂的色泽都很饱满 秋冬超级百搭

 

上底妆的方式有许多种,喜欢用美妆蛋不仅仅是因为它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手感,更多的是由于它超棒的上妆服帖度!

推荐性价比超高的AMORTALS尔木萄 美妆蛋,很漂亮的礼盒,打开后三个美妆蛋和一个蛋架,而且每个美妆蛋都会分别装有塑料盒,确保了美妆蛋的洁净!每个美妆蛋颜色不同,形状也不同,切面做的都是不一样的。

抹茶色水滴形:水滴形可以说是最基础的美妆蛋形状,水滴尖头处理鼻翼、嘴角,圆润的屁股可以涂底妆,蘸取腮红膏来打腮红。

奶茶色斜口水滴:用来修容,还可以搭配腮红液画比较自然的腮红。侧边的剖面可以用来上眼部及鼻周的粉底,尖头部分可以用来当作重点区域遮瑕。

酒红色双切水滴:我最喜欢用的是这种形

法国人鱼之水延续鸽子蛋甲油钻石珠宝理念,融入惊艳法式设计,甄选纯进口奢华原料,2017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推出全新品类\"吻艺复兴系列钻石口红\",无钻石,不女神,唇及闪耀,绽放钻石人生。002号樱桃泡芙,精致奢华,诉说坚贞与守候,吻出热爱。管身长度,参照1:6切割,带来别具匠心的舒适手感。白色管身,特别添加珠光效果,如宇宙之银河,闪耀深邃柔美光彩。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钻石口红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原料,特别添加珍贵钻石粉,为唇部带来水润滋养的同时,闪耀唇真光彩。钻石口红中还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等唇部修复成分,在萦绕法式浪漫的玫瑰香泽中,让人不禁唇唇

是不是很多小仙女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体毛过重,总给人不精致的感觉。

虽然我每年都需要用脱毛膏来脱毛,但是同样的也有弊端。短时间内毛发变短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又粗又壮的体毛就会冒出来,着实让我烦恼。

相比于几千元的局部脱毛,我宁愿花点时间在家自己搞定。

近也是综合了很多同类产品,最终选出了这个来自韩国的Ulike的冰感家用美肤仪。

安全是首先要考虑的,它是欧洲CE认证、ROHS认证,一体式的灯头,维嘉、乔欣等明星使用后都有推荐。其次,可以发射30万发光波,足够15个成年人进行全身脱毛,并且剩余次数都是可以从LCD液晶显示器读出的。最后就是性价比高,比美容院方便,更私密和卫生。单次价格也便宜,更

canmake五色眼影04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超爱03的

04是偏灰粉紫的 整体都带点粉调

但是不会突兀!!!也是温柔挂的

随便涂抹都不太会出错

也很容易晕染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