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款适合秋冬使用的美白保湿精华。与果达儿素颜霜同一系列蜗牛晶彩焕亮精华,含有黄金蜗牛粘液,白参,蚕丝等天然成分。舒缓肌肤,保湿,锁水,提亮肌肤整体光亮度。同样是提亮肤色,这款精华的突出在于可以持久的保持亮度,不用再担心午后的暗沉肤色。

这款精华是不透明的奶油体。涂抹上去的时候并不会太干化不开,反而会润润的。轻轻按摩一会儿就会被吸收近去。皮肤上留有保湿的感觉,适合秋冬季干燥的皮肤使用。

最近超爱凡士林焕彩双头润唇釉,润唇焕色,一笔两用。

便携设计

双头设计,一头是润唇膏,一头是唇釉,之前出门要带润唇膏又要带唇釉的累赘,现在只要带一支就够了。

使用感受

润唇膏含有多种滋养成分,修护唇部,滋养保湿减少唇部老化。唇釉部分极易上色,轻轻一抹就马上显示水润色彩。

试色推荐

开运桃粉色:

桃色系显色好到哭!一抹上色一点都不粘腻。这个色号超适合出去郊游的啊,白T 牛仔裤的简约与桃粉色的俏皮很搭哦~

嫣然豆沙色:

和Armani的501色超像的,我近期入手最正的豆沙色了,上嘴分分钟显气场,饱满色泽温柔显白,职场使用再适合不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