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乖巧的女生心里都有一头小野兽,

幻想成为性感危险的尤物。

抽个女士烟、纹几处纹身……

下面这些危险的性感女人至少有一点相通

——她们热爱纹身的美

Rihanna在胸部下缘纹纹身:

刺着大面积的古埃及女神“Isis”。

Cara在手侧纹纹身

写着花体“CJD”, 取自 Cara Jocelyn Delevingne(其全名)每个首字母。

Megan Fox肩胛骨上纹纹身

写下李尔王名句“we will all laugh at gilded butterflies”。

Kristen Stewart在手臂纹纹身

刺着这么一句话:“One more time with feeling”。

有了这些勾人好莱坞女星的号召,相信很多女孩都向往纹身,其中不乏怕疼星人,无比希望纹身可以“不痛”并美!

有人办到了,他还是个男的!

叫做廖峻伟。

千万别怀疑,PAPERSELF的创办人之一廖峻伟,本是出身造纸家族。没想到2010年为了家族转型,在英国学设计的他开始做起了假睫毛!一推出就获得多个时尚奖项。此后他从假睫毛获得启发,乘胜追击设计出以假乱真的复古、多色纹身贴。

PAPERSELF一炮而红,

成为好莱坞和时装周的美妆配件

PAPERSELF不仅在具有时尚殿堂之称的”伦敦时装周”受邀参与展出,也受巴黎、纽约及米兰等时尚之都邀约参加各大知名时尚展览。

PAPERSELF纸睫毛不仅是好莱坞名人安妮海瑟威、蕾哈娜使用的美妆配件,也在电影“饥饿游戏”一二集连续使用。此外,它还与国际彩妆品牌植村秀,英国知名美术馆V&A Museum合作。

电影“饥饿游戏”

现在你可以在野兽派可以买到

PAPERSELF的时髦复古纹身贴了!69元起

可以贴在手指上

三款可选:复古20世纪纹身贴、

猫咪一族纹身贴、红宝石纹身贴69元-79元

远看像一串精致珠宝,但绝对比真正的珠宝价格实惠。这种优雅型的链条纹身贴,充满了复古风情。

可以贴在手臂上

四款可选:“少女的最爱”纹身贴、“冲吧小蜜蜂”纹身贴、

几何图案纹身贴、北斗星纹身贴69元-79元

可以贴在手背上

色彩几何纹身贴79元

千万别把自己的着装搞得单调而沉闷,一定要用今季潮流的几何元素来秀出自己的时尚态度。搭配鲜艳色彩,让几何图案在身上“多点小花样”。

可以贴在脚踝处

梦游仙境纹身贴69元

变身电影中的爱丽丝来到仙境,把兔子、时钟、扑克牌都贴在脚踝,感受奇幻之旅。

可以贴在脖子上

两款可选:小蜜蜂纹身贴、小雏菊纹身贴69元

可以贴在后腰上

羽毛纹身贴79元

两片羽毛贴在身上,也为自己带来了飘逸和自如,把自己打扮成酷帅的嬉皮女郎。

当然啦,只要你觉得美,

买了纹身贴贴哪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