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ritney,baby!超久没发专辑的pop queen布兰妮终于要带着新专回归啦!首发主打的《Make me》曲风超级性感。MV中的甜甜不仅颜美,翘臀加持的好身材更是让芭姐一本正经犯花痴,一口气把MV看了十几遍!

这个甜甜有点辣

单靠翘臀“斩”遍小鲜肉

MV设定为Britney和姐妹淘为自己的主打音乐video选男主。画面一开始就撩迷弟,看来好身材的甜甜对自己real自信!

这不,有翘臀加持的火辣身材随着音乐简单舞动,就吸引了无数鲜肉前来应(chao)征(bai)。接下来请姑娘们暂时跟芭姐开启一下舔屏模式,看看都有谁被翘臀甜甜迷得不要不要的!

成熟西装男

深情歌手

文艺花美男

激情摇滚男(还有一大波鲜肉们略有些辣眼睛,迷妹们看完微信努力练臀的时候,请自行搜索MV鉴赏。)

布兰妮爱瑜伽到痴狂

翘臀只有努力才能get

如此高难度的yoga动作也毫不费力,看来甜甜这个yoga老司机誓要将翘臀进行到底!

健身也拉着女儿一起,这个辣妈有点cool!我们甜甜在ins上po文说自己一周五天都是泡在健身房呢,在身材刻画上也是real努力!

据说我们甜甜健身遇到瓶颈期的时候,女儿的一个爱的kiss,也能让她在翘臀之路上瞬间鸡血满满。这个倒立式yoga也是教科书级别的!

得翘臀者得天下

美臀Diva还有Ta

说到美臀天后,第一个就少不了我们的超模歌后Rihanna!天生身材并不完美的她也是通过积极地健身,才得到如此傲人身材。舞台上的她,举手投足都是queen style!

并未得到卡戴珊家族其他姐妹的“略夸张”美臀基因,Kendall Jenner的好比例翘臀也是美得清爽极了,怪不得人家品牌走秀都接到“腿软”!

谁说亚洲妹子无翘臀!芭姐的女神舒淇,就妥妥地为我们亚洲姑娘争气呢!本来腿就长的舒淇有了翘臀加持,比例更是完美,万种风情人家轻松拿捏!

最近,芭姐可没少看《姐姐好饿》。除了被小S姐姐的幽默逗得乐呵呵之外,芭姐更是对S姐的美臀身材real服气!

接下美臀天后们的yoga安利

Next翘臀Diva就是你

Step1

身体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双脚与肩同宽。以臀部为发力点,吸气时将身体抬高,呼气时缓慢躺回瑜伽垫上。注意肩部和上背部要一直紧贴瑜伽垫哦!每组25次,一共做3组就好啦。

Step2

保持step1姿势不变。吸气时将一侧腿部伸直,与身体一起抬高。双腿交替,每条腿做25次即可。

Step3

双手支撑跪在瑜伽垫上。臀部发力将一侧腿以屈膝方式向上抬起,并注意崩直脚背。双腿交替进行。每条腿各做30次即可。

Step4

保持step3姿势不变,将一侧腿尽量伸直抬高,用臀部力量在空气中画圈。双腿交替进行,每条腿分别做20次。

姑娘们赶紧打起精神练起来,增加身材比例又能显腿长的翘臀,咱们不要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