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现在有一些女生拉仇恨,只因为她们有可爱小酒窝!而且再脸盲的直男,也会一眼记住她们的酒窝,真是特别又好看!

有酒窝的人

就是有种特别的可爱呢!

Miranda Kerr的酒窝就是出了名的特别标志,有了这对酒窝,她笑起来更甜了,非常好看,很多男明星都是她的粉丝呢!

再看大表姐刘雯,虽然在秀场走秀很多时候都要摆扑克脸,但只要表姐一笑,就特别可爱,倒像个小妹妹呢,这可都是酒窝的功劳,还能给她增添几分个性!

再看糖糖的酒窝,又快萌坏一票少年了!看来这个脸上微不足道的小标志,好处可大了去了!不信芭姐就给你分析分析!

3个理由告诉你

有酒窝你就偷着乐吧!

理由1:酒窝甜甜能斩男

芭姐偷偷告诉你,如果你笑起来很甜,直男们就会觉得你好看又真实,你如果刚好有一对小酒窝,真的能为你在斩男路上加分不少!

理由2:天真可爱超减龄

因为有酒窝笑起来更甜,你就能给别人一个天真无邪的好印象,这样也能让你减龄,自称宝宝也没问题!

理由3:自带修容显脸瘦

因为酒窝是脸颊凹进去的肉肉,所以它自带阴影,而且线条一直连接到下巴,显得脸瘦瘦的,还能让下巴看起来小小的!没想到这一对小酒窝好处这么多,说到这,没有酒窝的同学是不是恨不得自己捅两个?千万别!芭姐有招,让你们人人都有小酒窝!

不用叹气

没有酒窝我们也能“妆”出来!

Step 1画酒窝之前先对着镜子笑一下,看看酒窝的位置画在哪里合适。大概和上扬的嘴角持平就好。

Step 2用棕色的眉笔或者修容棒在酒窝位置画一条斜线,和嘴唇的方向平行。

推荐你们一个新出的眉笔,芭姐首先被它的造型吸引,超特别!而且它非常好用,笔头极细画酒窝很方便,画眉毛也能画的很细致,颜色持久防水,也不晕染,快入手一支吧!

或者你手头刚好有一只棕色的眼影笔,也能画酒窝哦!这支眼影笔不带闪,做阴影完全可以,少量涂一点,再晕开就好了!

除了眉笔和眼影笔,我们还能用修容棒打造酒窝,这支修容棒颜色是暖棕色,画个阴影真的绝对不显脸脏哦,画一画涂一涂,就能达到修容效果!下面我们接着画酒窝吧!

Step 3再用刷子轻轻晕染一下,就不会那么死板。

Step 4如果不明显的话,就多次重复上两个步骤,直到好看自然为止。

这个画酒窝的教程是不是超实用?还等什么,快画一对儿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