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莫杰点点固体香膏项链2、雏菊系列mini香水(赠品)3、安热沙倍呵防晒乳4、安热沙防晒露5、资生堂赠品6、丝芙兰珠宝眼影盘7、丝芙兰眼妆必备双头眼影刷8、克莉丝汀迪奥魅惑润唇膏0049、赠品小样10、丝芙兰包包

粉底:兰蔻气垫cc

眼影:huda beauty-smokey

腮红:rimmel010

高光:bobbibrown pinkglow

口红:ct bond girl

用到了huda beauty smokey这盘的这三个色

这是一款10秒能够迅速补水的平价安瓶!LEADERS丽得姿美蒂优韩国进口氨基酸玻尿酸保湿安瓶!(名字超级长啊哈哈哈)

官方说这款安瓶可以用于1⃣️约会上妆 上妆卡粉2⃣️临时聚会 肤色暗沉3⃣️通宵熬夜 毛孔粗大4⃣️外出工作 脸颊泛红。这款安瓶特别的小巧,很方便携带,尤其出行啊旅行什么的本来东西就很多,这款安瓶很小不占位置!并且它是塑料材质,掰开的时候不会有碎渣也不会割手~

虽然很小一瓶!但是作用很多!10秒就能给肌肤补足水。拍写真前!出席重要场合前!见男神前!使用一支给皮肤急救,瞬间水润,充满活力和弹性。蹦迪熬夜后,使用一支丽得姿安瓶后,皮肤水润饱满

今天给大家画个眉毛 参考延禧攻略里的古典眉毛 自己花了一番 希望大家喜欢

整体的妆感会偏古典清冷的风格

偏古典气质一些的眉毛,整条眉毛都偏细一些,眉尾更是细细地飘出去,就像柳叶一般.

它的重点在不过分强调眉毛的存在感,从而使整个妆面非常的清新自然,非常的协调统一.

如下图 画眉毛前先用眉笔勾勒出大致形状,这个眉毛首先要细,然后眉峰要圆滑滑过去,眉尾尖一点,还有眉头要淡淡的那种哦.

这款它主要讲究一个“柔和”,所以眉毛的眉峰棱角画的圆滑一些,才能更符合古代温柔女子的感觉.

整体效果如下

眉毛细节图片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已经强烈的感受到了el的防蓝光眼霜的风了吧 ,科技的事情不好说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抓住这个卖点我也是真心服气啊

这个味道和之前得ANR眼菁华一毛一样 ,质地也是如出一辙,也许 maybe高科技是浓缩在产品 里的吧 ?anyway使用感还是依然不错的 ,擦起来也很顺手 ,也比较好延展 ,我觉得算是很适合秋冬的眼霜了 。

我理解下来应该是个升级产品

刚过了一个双十一,请问你们的钱包君还好吗?是不是嘴上说不买不买,手倒是剁着没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