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里这个分分钟帅炸你少女心的马天宇,原来戏外竟是个"脑残粉"?!今天嘉姐就带你一探究竟!

正在热播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大家都在追吗?什么??吐槽剧情太纠结,美瞳太出戏?!别别别,那肯定是你的打开方式有误!光看马天宇那张脸嘉姐就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哪来的火星时间去吐槽!!

戏内分饰两角美颜盛世

白发蓝眸,额前一抹蓝宝石,略带忧郁的眼神,马天宇饰演的冰族王子樱空释全身上下都弥漫着不食烟火的味道。

天哪,就连这个独眼造型都是要分分钟帅翻我的节奏~

敢问这是谁家少年?前几集甘愿留在火族公主身边做卧底的“人间释”以萌萌的刘海造型出场,收视率瞬间爆表!!

看,这不就是因为长得太俊,被火焰公主艳炟看上了嘛。

在幻城中,马天宇还扮演了罹天烬一角。其实看过郭敬明原小说的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罹天烬就是樱空释的转世,因丧失记忆而与卡索对立。

火族皇子罹天烬,红眸战甲,完全退去了樱空释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绝对的邪魅霸气,迷妹们,坐等罹天烬上线哟~

戏外“妇女之友” “脑残粉” 自带迷弟属性

戏内高冷的马天宇在现实生活中可是“天后”王菲的头号粉丝!王菲一有什么新动态绝对少不了他!

王菲新歌发行,小粉丝马天宇微博卖力宣传~

王菲生日,迷弟马天宇为“菲菲小姑凉”送上祝福~

不仅是迷弟,马天宇还是圈内有名的“妇女之友”,包括杨幂、郑爽、林志玲都和他是超好的朋友!

马天宇、郑爽

马天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郑爽的关系可以用“友达以上”来形容,并直言:“她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女生!”

其实早在《古剑奇谭》中马天宇和郑爽就有很多对手戏,李易峰还曾爆料说“他经常会给郑爽买零食,天冷的时候还给小爽买衣服、暖宝宝,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

马天宇、张萌

张萌近日也在微博发与马天宇两人合照,并配文:“淘气”。 哈哈哈哈,看来wuli马天宇的女人缘着实不错呢,不愧为“妇女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