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的Lady Gaga要去外太空举办婚礼

Lady Gaga演唱会豪宕换装 爆乳夺人眼

  Lady Gaga各种造型搏出位现已不是别致的工作的,此番她又要闹出什么来呢?居然是成婚!而且去外太空成婚关于Lady Gaga来说小意思了吧!怎么说也得拉上一群外星人来参与才契合她的风格啊!

  美国歌手Lady Gaga因其多变的服饰被世人熟知,而她的婚礼也非比往常。Lady Gaga将与其未婚夫泰勒·金尼在太空举办婚礼。

  据报道,因为婚礼在太空举办,一切的食物,包含配菜、鱼乃至是蛋糕都将特别包装。此外,很多人以为,假如Gaga穿戴一般的婚纱举办婚礼就现已十分异乎寻常了。但在失重的状态下,为了避免裙子漂浮,应该用比较硬的资料做骨架,再在骨架上缝制婚纱。还有人以为,这对新人将会与参与婚礼的 宾客相同,穿航天服成婚。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Virgin Galactic公司称已做好预备,将用飞船将客人送入轨迹,Gaga和其未婚夫将是第一批登上飞船的乘客。飞船上每个座位价值25万美元。

  泰勒·金尼,艺人兼模特。他从小和他的三个哥哥在宾夕法尼亚州长大,而且由他的独身母亲抚育,在投身成为一名艺人之前,他在西弗吉尼亚大学学习商务办理。他最著名的人物是在《时髦屋》里扮演卢克一角,已拍照电视剧《急救小组》和CW电视台的《吸血鬼日记》剧中扮演狼人梅森,而且扮演剧中的新人物Mason Lockwood。而且在《芝加哥烈焰》扮演主角Kelly Severide。2011因出演Lady GaGa第二张专辑《Born This Way》第四支单曲《Yoü and I》MV的男主角与Lady GaGa相识,并互生好感成为恋人。目前为Lady GaGa的男友。

  果然是一个有够特别的婚礼,不过宾客们表明很心酸,正本要给的礼金就够多的了,这下去外太空是不是得支付高额的飞船费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