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最终没能跟刘烨走到一同,但令人欣慰的是,最终她嫁给了张杰。这段姐弟恋在开端的时分备受重视,至今停止,谈到张杰,谢娜仍是一副小女人的姿态。但近来,有人却爆料,张杰与谢娜两人现已隐秘离婚!

  近来,有自称张杰谢娜老友的网友曝料称两人已隐秘离婚,过后更有网友罗列出了两人离婚的三个理由。其间就有谢娜与刘烨的联系,及粉丝们一向重视的生孩子问题。

张杰谢娜

  依据网友概括的三个理由显现:榜首,张杰不满谢娜比自己大,尽管谢娜尽力保养,仍然和张杰有距离,近来晒出的素颜照更是被指像张杰妈;第二,谢娜和旧情人刘烨还有纠葛,张杰比较介意;第三,两人成婚是谢娜逼婚,管张杰太严,让他受不了,而成婚近3年,谢娜的肚子一向没有动态,张家人一向在等着抱孙子。

  不过有网友表明,这三个理由都太瞎了,这都是哪来的?谢娜是比张杰大,但张杰也曾说过自己心智要比年纪老练得多。关于和刘烨的纠葛以及谢娜的逼婚,网友也表明,“了解他俩的人应该都知道谢娜这辈子都不会再和刘烨有任何纠葛,至于逼婚一说,更是无从说起。妈呀,这理由都吓死我了。而生孩子更是现已在计划内的工作,谢娜也现已松口下一年生孩子。

  而关于别的两个现实,谢娜找“奥秘男友”何炅抱怨,以及张杰唱《何须在一同》是对谢娜的控诉,我们愈加觉得摸不着头脑。何炅、张杰、谢娜都曾在节目中说过他们几个人之间的沟通是为什么,从前差点分手的原因是为什么,那都是由于张杰在工作上的坏状况影响到了日子。而《何须在一同》其实更是他俩的“定情曲”,“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演出的那感人一幕,怎样就成了张杰对谢娜的控诉了?这个新闻怎样会这么爆出来?”

  有湖南媒体同行表明,张杰和谢娜的爱情十分安稳,必定没有离婚,“他俩没有离婚,并且他俩是不可能离婚的,他们爱情一向都十分好。至于这个新闻,可能是某些人想炒作。”谢娜助理丹丹更表明,“太扯了”,“怎样会有这个音讯呢,我觉得没有任何须要去为这个工作回应或许驳斥谣言,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工作。我整天和娜娜在一同,他们的爱情怎么我会不知道吗?”而关于新闻中提到的那三个理由以及炒作一说,丹丹说:“过分私密的工作我不想多说,这个新闻我也觉得不用去理睬。”

  话说回来,前几日,谢娜还在微博上发布力挺张杰的音讯,要提到两人离婚,这不免有点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