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adFone mini

  CES2014大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引起了各界的高度重视,各个产商也是纷繁推出一系列新品,华硕天然也不破例,华硕PadFone也迎来了新一代产品。

  PadFone mini正式发布,其在手机和平板的屏幕尺度上都有所缩小,为4英寸和7英寸的组合,更好的习惯了单手操作的需求。华硕PadFone mini仍然采用了华硕独家Dynamic Display技能,能够主动调整不同的apps到不同显现尺度,十分简略便利。

华硕PadFone mini

  华硕PadFone mini有着总容量为3270mAh的电池,平板电脑基座能够给PadFone mini手机充电。此外,华硕PadFone mini还支撑双SIM卡形式,因而用户无需两部移动电话,就能够便利的一起运用两张电话卡。

  该机的4英寸(800×480像素)和7英寸(1280×800像素)显现屏均采用了IPS技能,供给了十分明晰锋利的图画和广大的可视视点。华硕PadFone mini搭载了1.6GHz英特尔Atom Z2560处理器。配800万像素的索尼背照传感器和f/2.0大光圈镜头。

  华硕PadFone mini这款产品的确反常的优异,喜爱的朋友能够多多重视,本网也将持续跟踪报道,为你带来更多的精彩。